Thursday, April 23, 2009

天敌~4 : 终结篇

其实。。 考试还没考完, 明天还有MS, 拜二还有OSBE/OSCE, 下拜六还有HM II, 只是呢, 重要的, 最难的,已经结束了~ OSBE/OSCE很难没错,只是那个我很难控制, 所以就算啦~

哇哈哈~~ 爽呆了~ 刚特地发信息给麦片鱼, 狒狒, 和辣椒, 炫耀下我的悠闲~ 先苦后甜啊~~ 好啦, 再也没有熬夜读书啦, 再也不会压力大得想一逃了之啦~ 回想过去这3天,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超人!! 每一个晚上、凌晨, 我都大概只睡1小时 ,而且连这一小时, 我也觉得是浪费时间~ 夸张~~ 每次闹钟都只设5-10分钟, 怕谁久了, 我会听不到闹钟响~ 天~ 这样的日子我竟然熬过来了~ 而且总共维持了3天, 快疯了! 就因为, 不管怎样死, 都要死出来!! 最后, 我真的都死出来了,只是, 勉强读完, 并不代表会做, 更何况那么多比我勤劳的人也不会。。 太夸张了。。

黑眼圈恐怖。。 脸色惨白。。 我还以为维持我生命迹象的, 就是一杯又一杯, 开始觉得很难喝的咖啡。。 快疯了。。

不过, 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现在可以放松点, 至少不用再熬到三更半夜了~ 各位还在奋战的朋友, 加油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