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想家~

最近可能在考试的关系, 大家搞到太累, 所以都很想家, 我也一样, 很想很想回家。。

血肉之躯果然不可能是铁打的, 今天终于出大状况了, 痛到很够力, 痛到我想直接自杀算了, 我以为我盲肠炎。。 但location不对, 痛到我大热天还要盖被, 因为发冷了, 不能关风扇, 我还没有忘记这间房不是我一个人的, 所以更想家了, 想念我那间小小却充满私人空间的房间~~

没办法了, 不能去pudu meet老爸了, 打电话回家, 跟老妈解释了下大致状况, 短短的几分钟, 已经要我命了, 老妈问了一堆, 其实我是满感动的, 太久没回家, 缺乏关心的孩子~ 哇咯咯~~ 冷汗流了满身, 才发现自己的止痛药吃完了, 什么时候吃完我也不清楚, 没办法, 只好熬着痛楚走到欣洁房跟她拿, 4间房的距离却让我觉得比400米还远~ 不过老天, 还真的感谢有她,吃完睡了一下就有比较好了, 我想过阵子我要去检查下身体了, 看有没有什么毛病~ 唉~~ 突然很想念sal, 我以前matric的室友, 以前我们有什么病痛, 她总是陪着我们, 帮我们调风扇, 揉痛处, 连三更半夜看医生, 也愿意一起去, 突然好想她, 当我挨着痛楚爬起床煮热水烫毛巾时。。 更想念老妈了~~

睡了一觉, 感觉比较好久起来读书了, 今天有ospe/osce, 不能太随便, 还是要努力下。。 加油!

6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是大姨妈吗??

哈哈,自己知道就好。我也是来这里SHOW一下我的关心。
其实,你体验过的我在马得力也试过啦。辛苦到我有点想轻生的念头。生病还要自己去挖药煮水。辛苦就是。

好了就好。

应该是因为你太兴奋要回家的关系。还有,也可能是因为你太炫耀的关系。咔咔~

小巴黎 said...

没事就好。

xying said...

我也病了。。。
考试啊!!!害人不浅!!!

xying said...

我也病了!!!
考试啊!!!害人不浅!!!

LC said...

麦片鱼~
做男人做到你那样38的还真是不多~ 如果是大姨妈我会误会是盲肠炎吗? 哈哈~

坦白说, 我一直在怀疑是你见不得我好所以暗地里诅咒我而成的~ 哈哈~~

小巴黎~ 是啊, 没事了~ 不过回去还是要去检查身体~ 以防万一~

LC said...

xying~
对啊~ 这个考试真的害人不浅~ 考多几次我可能会累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