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属于结束的开始

哈哈~ 有没有很有深度的标题? 结束的开始咧~ 感觉很厉害~~ 哈哈~~ 这几天很忙~ 忙搬行李, 忙看戏~~ 还有, 忙睡觉~~ 哈哈~~

昨天把行李搬到jeans家了~ 搬到我的手都在抖~ 那些“贵重”的书本真是不止读死我, 还重死我~~ 唉唉唉~~ 哈哈~~房间也退了~ 该处理的可以说是都解决了, 所以说,这一年, 可以说是结束了吧~ 快乐的, 难过的, 压力的, 痛快的, 都结束了, 迎接我的, 是一个开始, 没错, 我有要开始读书了, 自己觉得在过去这个学期都没有尽力读书, 很多东西都搞不清楚, 长大了,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不懂的就当没发生过, 现在我呢, 打算好好地温习, 不想把不懂带到明年, 带到将来~ 顺便准备下, 说不定我需要resit paper呢? choi~~ touch wood!!!

好啦, 总之就是一个开始, 是我有生以来从来不曾做过的事, 是一个象征性的开始哦~~ 哇哇哇~~ 感觉自己太厉害了~~ 哈哈哈~~ 看衰我做不到?? 嘿嘿~ 不是没有怀疑过自己, 不过呢, 这次真的怕了,我想好好准备好自己先~ 再去面对不知道的未来~~ 好伟大哦~~ 感觉自己飘起来了~~哈哈~~

讲回这几天, 嗯, 我冲上了云霄去了云顶, 然后搬行李喽, 再来就是看了一些戏, 郑重跟大家介绍一下, <与敌同行>很好看!! 我2天就杀了它了!! 超好看的!!然后就看了几集<花样男子>, 几集<霹雳mit>, 这几天可以说是都是看戏看到睡觉了, 哈哈~ 太夸了! 感觉自己很堕落!! 而且是跟一堆人一起堕落~~ 哈哈, 回想上星期的自己, 考试考到疯, 连睡觉都觉得奢侈, 现在呢, 日子太无聊, 看戏看到累得睡觉, ,哈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化很大, 大到。。 很特别!! 哇咯咯~~ 有没有想问我做么那么得空也不去血拼? 好啦, 不想问我也是要回答, 因为答案我准备好了, 哈哈, 原因很简单啊,times square 和sg wang我去到闷了, 真的是显到~~ 然后就是没钱喽~ 有多余的钱也该存些起来嘛~ 不想天天往外跑, 就好好做宅女了~ 哈哈~~ 最近太败家, 要省一点用~~

哈哈~ 好啦, 其实今天特地跑来po的原因很简单, 我其实是要告诉大家我要回家喽~ 本来想明天回的, 可是。。 唉呀总之就是会选礼拜早上最早的巴士回啦~ 哈哈~~ 这代表什么你们知道吗? 代表我的部落要沉静一段时间了, 哈哈, 我伟大的老哥已经割线了, 所以回家就等于不会上网~ 除非有人那么大方想请我吃secret喽~ 哇咯咯~~ 那我一定会准时到!! 哇哈哈~~

各位, 晚安喽~ 我们大概很久后才会再见喽~~ 祝大家假期快乐!! 天天幸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对咯~看你的标题好像很深奥酿,以为你要写什么好料的,进去看时原来是普通日记,哈哈!

得空的话见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