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好一个十一月~

好啦~一年将尽啦~又到十一月了~
十一月~不是一个好月份~因为啊~19,20年前啊, 十一月,一共降下了4个终极祸害~还不明白吗?就是1989年那时啊,十一月!!

话说,那年11月16日~天下红雨!! 天降祸害!! 那个巫女就降世了!! 天下第一祸害!! 很恐怖~

紧接着~3天后, 11月19日, 老天没有怜悯之心,只有挑战世人之意,天马上就降下第二祸害了!! 随sakai降世而来的,是狂风暴雨,地震山摇, 猛兽纷纷悲鸣,魔女2号还是降落大地~

老百姓终日闭门祈祷,希望老天收回成命, 不再天降祸害~只是啊,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为了成就其它老百姓,老天爷再降祸害3号!! 那年11月24日~魔女3号韦玲腾云驾雾而来,顿时山崩地裂,洪水泛滥,老百姓从此陷入不安之日~~

终于~老天听到老百姓求救的声音了~本来打算放过世人的~怪只能怪最先降世的巫女连才出生数日也可以胡作非为,到处为非作歹,触怒老天爷,于是在当年11月29日山洪奔泻,火山爆发,魔女4号随之降世~为祈求老天原谅,并赐以佳运,于是魔女4号就取名为人圭韵, 祈求好运连连~

4位魔女降世至今快20年了~又到祝贺魔女的时候了~

在此祝福这4位到处无恶不作的魔女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哈哈哈哈~~

废到极点~ 哈哈~纯粹觉得自己会忘记就先po上来了~希望这4位魔女不要再做坏事,还世界一个安宁啊~~~哇咔咔咔~~

7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四个祸女,生日快乐哦。
祝你们永远活在20岁的美梦里,不要醒来。他妈的,现在才给我20岁。

阿佳 said...

哈哈。。
不好“意素”啦~
本人才刚刚想要跨过美丽的“少女”时段
现在才想介入“女生”跟“女人”直间的暧昧阶段

会好好享受我最后几天的少女年华~
呵呵~

因为有我们这种祸害才会让你们这种败类珍惜世界的和平!
哈哈~

said...

我们四个可怜的人出生在有丽琴这魔女的世界还真是有悲哀的。。可是我们到来的使命就是要歼灭你这个大魔头。。但我们很仁慈,所以让你苟且偷生了20年,就快21了,他妈的就快21了。。。。小巴黎。。。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忘了林德盈,11月6号魔女,最恐怖的巫婆,哈哈哈~写的好啊,不过二月不可以是魔女就对了,哈哈哈!

LC said...

小巴黎~
真是他妈的现在才给我20岁~还好我市年年18岁~哇咔咔~

阿佳~
还是你最诚实, 知道自己是祸害就得空请我们吃吃大餐,消灭一点点你的“害意”~哈哈~

巫女~
其实我这20年真的过得不容易~如果不是有我的“善意”在平衡你们4个绝世大祸害所造的孽,恐怕我们地球是挨不到2012年才来末日咯~ 

charleen~
那个终极祸害如果我写她名字出来不是会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你这么大胆在这里只说她是祸害,你到底跟明天的太阳预约了没?哈哈~托我的福,2月出生的人啊~是福星,不是祸害哦~哈哈~

Snowing said...

哈哈~ 各位女人们,我依然在十字头里nie。。。
大家可别羡慕我年轻啊~~
哇哈哈。。。

LC said...

neenee~
你很欠打~~你“终于”20时我一定会“特地”去祝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