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很疯狂~~

考试考一堆屁出来~准备好要tca了,虽然我真的超级不想~~

我真的是很疯狂~考试期间睡不够, 正常吧?嗯~是满正常下~最不正常的是,明明考完可以轻松一天,我还跑去玩,把自己累到像鬼那样~崩溃!!一整晚没睡,考完还会high到跑去shopping看戏,结果看了一出全世界最无聊的电影,千万不要去看the rise of mummy啊~~坐我左边的nganngan看到睡着,结果怪我没叫她醒来,坐我右边的晓荔大概是看到差点崩溃吧,我看她很无力地躺在那边,那我咧?既然付了7块钱,死撑着要看完~~痛苦到爆~~~累到死了~~回来冲好凉直接睡~ 8点半睡,8点半醒~~我足足睡了12个钟!!我的妈啊~~~~重点是我醒来后不久还是不怕死地继续和今天考完的翠文去klcc & times square!!我的妈啊~~~考试没得睡就算了,做么我考完还那么疯狂?? 而且下拜一还要考呢!!!!!

我大概真的不太正常咯~我很疯狂!!2天下来差不多用了200块~~我的妈啊~~平常我2个礼拜都用不到200块了~我真的是太疯狂了~~~我的战利品??一个很女人的钱包,一双满复古的鞋,当然还有去JKM怎样也不能少的sun block咯,(妈啊我还是第一次买防晒呢!!暗爽有人说我最近又变白了一点,哈哈~) 还有就是。。秘密!!哈哈~~当然还有我现在扁扁的荷包咯~~本来还想买多一个走街的手提包的说~~哎呀~~我真的是很败家呢!! 可是我要安慰自己说,考试给我的打击太大了, 需要安慰一下~~我还要安慰自己说,接下来要去tanjung karang2个月呢!!我大概真的很会找借口吧~哈哈~

我的妈啊~打完发现我今天大概头脑有点坏掉,写得东西乱乱的,乱序无章~~~weiii~ 什么是“乱序无章”啊?? 哪里来的文法啊~~我大概是疯掉了~~没关系,反正我本来就很疯狂~就继续疯下去好了~哈哈~~

希望下星期最后一个surgery osce顺利!

4 comments:

Ielane said...

No TCA no TCA!

LC said...

hopefully lar~~ dun1 tca dun1 tca!!!!

Raiiny薇薇 said...

my buddy gone mad liao~~~~wawawa~~
go time square din tell me~~
i was in pavilion tat time!!!!
gambatehhh~~

LC said...

buddy~ purposely din tell u de lor~ dun1 2 c u mar~ wak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