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五分之一

今天。。 出成绩了! 而我。。



通过了

哇咯咯咯咯~~ 真是太好了!!! 五分之一耶!! 这条那么难走的路我竟然走了五分之一了!!! 太神奇了!! 以为自己一定不会通过microbio的!!! 太好了~~ 真的是太好了~~~

人生, ~~ 哈哈~~~

A121958, lulus!!!! 感谢老天!!就算给我cgpa 2.00我也不介意!! 最重要是我及格了!! 通过了!!! 太好了~~ 感谢老天喽!!!!

加油!!!! (没头没脑地就是想喊一声~ 哈哈~~)

1 comment:

♥ 에밀리 ♥ said...

我感受到你的五颜六色了。哈哈~
恭喜啦~ 继续加油…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