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HAPPY NEW YEAR!!

正式踏入2009年, 之前就已经和大家预告我会去马六甲倒数了嘛, 所以今天回来就上来和大家分享下我短暂的2天一夜差不多24小时之旅吧!!在马六甲呆过一年, 很多地方我都不是那么陌生, 不过在这里, 我们还是吃吃吃!! 哈哈!!

买好车票, 我们出发喽!!

大概6点这样, 我们就到达了要住得酒店, THE BABA HOUSE, 是我之前和水果们一起来发现的“客栈”, 比较便宜, 而且地点很好, 就在JONKER WALK旁边而已。。 一晚要90块~ 很古典噢~ 我觉得很美~


换好衣服, 我们就要杀出去大吃特吃喽~~ 加油!
第一站: JONKER WALK

图1: 看她手上拿了那么多吃的~ 图2: 在我喜欢的JONKER GALLERY里, 要买这个吗? 图3: 很认真思考的女人, 在选着要老板做怎样的给她们。。4人一共在这里花了77块呢! 图4: WEEKDAY的JONKER WALK 真的好少人噢。。
第二站: CAPITOL SATAY CELUP

经过2个小时在马六甲街头乱晃后, 终于到达了传闻中最好吃的SATAY CELUP。。 2小时的迷路, 真是多亏了伟明先生的 ONE WAY 啊。。 PS和IELANE 累了, 我呢? 早倒了!! 哈哈。。 终于等到主角上桌了!! 真是不明白, 吃过后我明明觉得不是那么好吃, 为何人潮还是蜂拥而来呢?而且还要等很久才有的吃呢。。 11点多离开。。
第三站: MENARA TAMING SARI
本来是要去PURE BAR 的,只是真的好懒惰找了,刚好又看到这个感觉上还不错的玩意儿, 就跑去玩了, 所以, 今年的新年, 其实我是在高空中度过的,感觉很新奇~ 也很开心!! 完全扫除了之前迷路的疲累~


MENARA TAMING SARI, 可以看到很棒的马六甲夜景噢~ 也可以看到从TITIWANGSA搬去那儿的EYE OF M‘SIA 呢!

第4站: LIBRA BAR

白天的LIBRA BAR 看起来倒像普通的古屋。。 和PS 干杯时她的杯破了,而且调酒师给她一杯不懂什么的调酒她喝的太快, 结果就醉了~ 哈哈。。本来要和IELANE一起点无酒精的,天知道本小姐根本不会喝酒, 结果被调酒师劝勉换低酒精的, 毕竟无酒精的酒是给小孩子喝的~ 哈哈。。
之后大约3点多我们就回酒店了, 太累了, 而且PS已经醉了~ HIGH翻天的她倒是倒得很快~~4点这样我们才睡着。。

隔天一早, 10点才醒来, 如果PC 没有叫我, 我想我可以一直谁到2点的。。哈哈。。 由于大家都累了, 所以没有特别去哪里, 晃晃下我们就回了。。
尽管我最迟爬起来, 但还是有时间自拍下。。。

2009-1-1 ~ 第一站: 酒店内。。
大家都觉得图1里的花园很像<宫>里的场景, 不拍不行。。古典的旋转楼梯。。很喜欢图4, 照片中共有3个我噢~ 镜子的效果。。

第2站: 忘了什么名了,不过也很出名的。。


别看店面小小的, 人可是多得可怕!! 才刚要走就有人坐下了~~ BABA LAKSA & BABA CENDOL 都是出名的~~

第3站~ 最后一站: 和记鸡饭粒~



这间<和记>和厉害噢,噢, 要等那么久还是一堆人在等, 店铺很大咧~ 而且当天下雨噢, 还是有人撑雨伞等噢~真的很劲!! 不会很贵, 而且算是好吃啦~
之后我们在PAHLAWAN走走后就累倒不行了, 4点这样我们就搭巴士回KL了。。 24小时疯狂之旅, 结束!!

10 comments:

Ielane said...

Ooh I miss Menara Taming Sari! =p

麦片鱼 said...

wer u go also hv to wait so long oli can eat leh...wah... u r really go hunt for food...
i really love the hotel wer u stayed... veli classic look and wat to say? its jz so beatiful, amazing... i love it veli much...

LC said...

ielane..
i oso miss menara taming sari a lot!!! so so so so nice~~~~

wheat-fish..
yea.. the hotel i stay really very amazing~~ and da food.. hrm, sum quite nice lar~~ haha.. very enjoy tis year de new year~~

小巴黎 said...

真的太精彩了,酒店真的很特别,食物也一样,哇唠,你还给我去bar。真是羡慕死人。看样子,真的很累叻。你们真是不得了的一群,太疯了。哈哈

LC said...

小巴黎~
酒店真的是值得再三推荐, 真的很赞! 食物也还不错~ 经典的就是我竟然去了BAR~ 哈哈~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咧~ 真的太疯狂了~

夜公主 said...

第一眼,发现你和同伴都穿晚装,真的惊叹!又赞又夸~
第二眼,发现大马原来有这类古董酒店。喜欢喜欢~
第三眼,发现马六甲原来有menara的..好玩叻。

新年快乐^^

L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C said...

connie...
tat s nt a nite dress lar.. just a singlet v scarf, many ppl wear lidat oso mar.. hehe.. too kua zhang if i wear a nite dress n go pasar malam ba? haha...
malacca gt a lot this kind de hotel lar, quite cheap de oso gt.. haha..
menara taming sari reali very nice!! malacca nite view oso very nice!! the best thins is.. celebrate new yr at such high place~~ haha..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美女狒狒!!!你很爽neh!!我现在穿着 西瓜皮哦!!想不到你又回去扫马六甲的街呢!还真的是一年一度哦!!人家baba house 的老板都认得你了啦!!马六甲东西好吃哦!!你真幸福!!还有咧 狒狒真的小掉!!狒狒没扮香蕉后穿着更有品味哦!!

LC said...

西瓜皮美女~
真是有你的, 还是自认美女啊~ 老板只认得你, 你是狒狒吗~ 哇咯咯~~ 还有, 我本来就没有扮香蕉啦~ 破坏掉我的形像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