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OMG!!! Kris Allen wins IDOL!!


睡不着上网晃晃, 炸到的感觉当我看到我homepage yahoo 那边写着:

'This s crazy' "Underdog" Kris Allen's win wasn't the only shocker of the "American Idol" finale.

炸到。。 以为会是Adam Lambert 的, 他的表现真的很好~ 可是还是选了Kris Allen。。而且在票数上还赢了不少, 算是“风光”地赢了~ 客观点来看, 其实我对2个决赛人马都满喜欢的, 虽然最后那首“No Boundaries" 有一点点怪怪。。 没想到最后人气王输给了黑马, 有时候有些事, 果然很出乎意料。。 喜欢Adam 的歌声, 喜欢 Kris 可爱的样子, 他的确有做“偶像”的本钱。。 总之就是各花入各眼~ 看了很多其他网民的留言, 看来大家反弹很大, 很多扬言说要罢看AmIDOL, 很多扬言说要罢买Kris 的专辑, 嗯嗯~ 其实谁赢很重要吗? 又不是说今天是Kris 赢, 那以后就只有Kris 可以唱歌, Adam 不可以唱~ 他人气那么高, 肯定会有唱片公司签他的啦~ 以后还是可以听到他的歌就好啦~ 也许我真的不能明白奖项的重要吧~ 不明白一个头衔的重要~ 不过我看到了, 这次的结果, 真的很让人意外。。 及不爽~

明天还是要看延迟转播的结果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