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祝西瓜皮枪手狒狒美女生日快乐!!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噢~ 西瓜皮枪手狒狒美女生日了!! 这代表什么??? 代表有人已经20岁了!! 代表有人已经老喽~~ 哇哈哈~~ 在这里要祝福下狒狒美女~~

狒狒美女!!

祝你~ 天天有蕉吃~ 祝你~ 香蕉不绝种~ 祝你~ 早日游水回泰国, 与你的同伴聚会( 这只狒狒是从泰国游水过来的~)~ 再祝你~20岁不得老狒痴呆症~ 祝你~ 早点成家立业~ 祝你~ 演技越来越好, 越来越象一个人~ 祝你~可以象MADAGASCAR的ALEX一样, 可以表演地更加出色~ 最后, 最后, 祝你赚越来越钱, 供我吃住, 然后就是,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行好运喽~

以下为你选了一块蛋糕噢~


整个都是香蕉噢~~ 有没有很心动?? 嘿嘿~~


现在的狒狒有化彩装呢!! 几跟得上流行噢~


这只狒狒很会表演噢~ 可是没有西瓜皮枪手狒狒美女可爱啦~


其实西瓜皮枪手狒狒美女比那些一块块的狒狒可爱多了, 不过就是自恋了点, 还用我的电话在我房间自拍噢~ 哈哈。。

不过噢, 今天是这么重要的日子啊,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忘记送她香蕉, 我们的冲凉房竟然没水! 命苦!不过, 算了啦~ 谁叫今天是西瓜皮的生日呢~ 哈哈。。
西瓜皮枪手狒狒美女加油!!生日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女。。我的大名有没有那么夸张的长啊。。??
我也很久没开枪了有点生疏了啦。。下次见面一定要抓香蕉皮美女狒狒来瞄准,发射几枪才行啦!!酱才算职业枪手嘛!!我今天还真的吃了一大块香蕉巧克力蛋糕哦!哈哈(还是你摘的香蕉比较新鲜好味啦。。。)

LC said...

feifei~~
haiya.. just admit tat u r feifei lar~ woohoo~~ i oways kena ur tembakan, dun shoot me gain lar~~ coz i ll shoot u oso~~
u r feifei mar.. of coz eat lot banana~ wakaka...
me s : zhi ye qiang shou too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