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转载--八句话的爱情故事

最近生活有点压力,上来随便看看别人的部落,发现这位blogger的部落很好看~~给大家link一下~~

http://ocean-wide.blogspot.com/

欣赏他写的这篇文章~~

两人分手后多年,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吗?”
  女:“很好”
  男:“他好吗?”
  女:“好”
  女的问,“你好吗?”
  男的回答,“好”
  女:“她好吗?”
  男:“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

这短短的8句话,让我觉得很感动呢!!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4 comments:

Miracle Eeyore said...

这也是我转发的。。。嘻嘻
你的部落也是不错。。。加油
(背景白色,配上灰色的字,读起来有点困难)

小巴黎 said...

我的天!真的写得很好。赞赞赞。我也要去link他的部落。

LC said...

Eeyore Is Miracle~
我的背景不是白色的啦~只是loading到很慢,所以比较慢出来,我的背景是灰色的~~(好灰暗的人哦~哈哈~)

小巴黎~
对啊对啊~很赞呢!!

Snowing said...

*like*

真的很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