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遗书 那女孩说。。PART5

很快的, 中二迎接了我! 这一年, 我几乎可说是认识了大多数一直陪我奋战到中五的同班同学吧! 2M, 我认识了变态婆CSP, 常常和她上课到一半就跑出去买零食吃, 还要躲开AH HOOK, 我们的逃课之行, 不是那么轻松的~ 可能真的是被宠坏了吧, 反正只要是好班学生做的, 对师长来说都不是坏事, 逃课出去逛学校, 老师会以为我们在办事, 换做其他学生,早就一张“罚单”飞过去了喽~

那经典的一年, 还有晓雁、素娴、采薇、SATO(好久没看到这一号人物了~)、玉梅、欣盈、雪妮。。等傻婆~ 不过有些当时还没有很熟喽~ 中二那年我们都在干什么? 作弊!! 而且作到很恐怖的阶段,几乎全班都在作弊,虽然只是月考, 可是还是作弊, 各式各样的招式都用过, 而且从来没人被抓到过~ 太神奇了!!最厉害的我记得是SATO, 他真的很劲! 那次是考geografi, 他厉害到拿书出来看, 看完再跟我们讲答案!! 太敢了~ 而我作弊最辉煌的记录, 我想是seni吧~ CSP直接把她的考卷给我, 我的跟她换, 就为了画一个人体图吧, 其实我自己也不会画, 她递给我, 根本就没什么用~ 哈哈~~ 经典的还有什么啊~ 比较有印像的是阿麦和采薇,他们高超的作弊招数真的很厉害, 拿支粉笔在桌子上直接写答案! 太绝了!!

刚想到采薇就想到最喜欢她的“口水王”, 名字是什么我忘记了, 只记得他很会喷口水, 教书嘛, 我应该说他很认真, 可是学生没在听~ 劲的是, 有一次, 不懂是谁弄来了一包“臭屁包”, 丢在地上踩来踩去, 总之最后不懂是谁把它踢向“口水王”那边, 然后就爆了! 班上臭到~~ 学生自动跑出课室! 然后就是本人生平第一次, 也许也是最后一次看到“流口水王”气到离开教室~ 而我们的反应是。。 开心到不行!! 哈哈~ 这就是我们!! 这个故事教你们, 以后不要拿成绩来衡量那个人品行好不好~

其实中二那年还满多经典的老师的, 例如geografi老师, 只要她抄notes时画上星星的, 那个就是考题啦~ 哈哈~ 还有那个交马来文的“王族老师“, 一年都不懂进了我们班几次, 几乎可以说是她的节就是空节, 废!!

中二那年我很拼, 考试成绩变得很好, 那应该是我成绩最好的一年了吧,最好考过全校第6好像~ 不想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发愤图强吗? 那是因为,化悲愤为力量吧~ 啊哈哈哈~~ 没有再见的离别, 这在我心中是个秘密,而我自己, 是一直都耿耿于怀哦~ 哈哈~

中三, 3L, 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应该用功读书了,还是玩到不像样, 那时最流行的就是下午上图书馆, 常常和玉梅一起去, 好像我们是那时变得比较熟的。。 我忘了~ 哈哈。 那时做一个普通学生, 自在到不行~ 中三那年, 很快乐~ 那时, 我常常和CSP 38, 然后就被坐在我们后面的“新生”伟建听到~ 很8的男人~ 中三~ 我们都在干嘛? 老师们一直进班跟我们说,你们要考8A哦~ 变态的压力~ 可是他们就是光说而已, 一定要“称赞”下MR。KOH, 他让我以为我们的课程表里已经不用上英文了, 不过, 谅解他贵人事忙, 而且他不进班我们自己也会找事来玩~ 再来就是lee siew kin, 她是另一个经典! 请注意哦! 她的腰带!!还有她的服装!! 根据我和不懂是谁, 好像是阿麦的记录呢, 她应该只有5、6套上班服, 然后1、2条腰带, 天天都一样的啦~


中三,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 还是我忘记了? 不懂喽~ 哦哦哦~ 有了! 我和PBSM(现称BSMM)的故事就是那一年开始的, 误打误撞地当了pengajar, 出过大大小小的任务, 我是认真的学到很多~ 一直都不觉得自己适合“教书”, 没想到seniors眼中我教得还不赖,包扎伤口什么的啦其实只要学好就可以了, 只要快、稳、整齐就OK了~

中三, 对我而言最有意义的, 应该就是我第一次拿best subject吧, 我的成绩一向中归中举, 在那一年拿了华文的, 对我而言很有意义, 因为我喜欢华文,对我而言, 华文是最优美的文字, 也是我最钟爱的文字。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又换回来了哦?
谁说我和口水王很熟,别把我和他扯在一起啦。
那个李水金你们也讲得很对。哇咔咔。
但是作弊那一块,好轰轰烈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