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遗书 那女孩说。。PART3

之前在小巴黎的提醒下, 红豆突然又想起了这个还没写完的故事~ 上回说到哪里了? 没什么印象了。。 就说说依红豆现在对那女孩以前的想法吧~ 简单一点~

坦白说, 毕业了那么久很多当年的同学现在在哪里混日子那女孩自己也已经不懂了,大概就只有几个吧她知道的,阿麦和她一样喽,在UKM蹲监牢~ 可强在USM工程系分校,文频在读老师好像,嘉明应该刚考完STPM吧~ 听说要出国去读医了,PATRICK在驾罗里赚大钱,据阿麦的想法是:得空一定要跟他联络,看看有没有什么赚大钱的门路,哈哈,达鸿(好像是这个名字?) 在教书,好像是幼稚园,诗宁在高书局卖书吧我想,诗琴她知道噢!!去年去怡保找狒狒玩时有看到她,她很本事噢,参加选美咧,代表霹雳州咧,而且她还认得我那女孩噢,真是光荣死女孩了!!哈哈~~ 洁莹那女孩今年去看<大喜事>时有看到她, 不过大家都有点赶时间, 也只有点头就走了, 不过她变得好有女人味噢~~ 然后还有薇薇, 嘿嘿之前漏了她啦~ 因为她到了6年级才来国民~ 她好像毕业了~不过最近在干嘛我不清楚, 下次再问好了~ 其他的女孩就没什么影象了,很多人的事女孩知道也是她老妈8回来给她听的,出来读书后她很少回家喽~ 自然不太懂那边发生什么事。。

那女孩说过,小学是影响她最深的地方,因为女孩小学就立志要当医生了,虽然上中学后曾经动摇过,可能是因为考试成绩越来越烂, 而且越来越没有斗志吧~ 但她永远不会忘记她在算是演讲时说过,那时一个很无聊的模范生演讲, 没错, 就是天没眼那女孩这种烂学生才能一登龙门~ 那时的她,志愿是当医生,怎么说呢, 这份工作给她的感觉是很神圣, 很伟大~ 上中学后她曾经想过,读医好像太难了, 不如就读药剂吧, 感谢老天, 幸好她没有放弃, 不然她一定会被那些可怕的药给折磨死~ 实在是好难哦那些药!!(在此奉劝各位在考虑药剂师这份职业之前三思~) 好啦~ 还有就是小学的朋友,感谢他们带给她很多快乐,那一段,是她永久的记忆。谢谢了,陪女孩一起成长的每一位。。大家都要幸福噢!!有缘, 大家会再见的,虽然好多好多朋友,现在都已经没有音讯了。。。 横竖反正, 大家为自己,为爱我们的每一个, 好好地、认真地加油吧!! 再见!!

之后就要再记录下女孩中学的故事喽~

因为风大小姐还没给我们发照片, 所以一时半刻还无法给大家说说我们的槟城之旅~ 只好再等会儿喽~

8 comments:

♥ 에밀리 ♥ said...

你把我给忘记了。 T.T

LC said...

paiseh啦~ 因为你很迟才来国民咧~ 哈哈~

小巴黎 said...

那个诗琴张怎样的?
竟然去选美了!
好劲~

麦片鱼 said...

啊,我们的诗琴参加选美了吗??
真的很光荣也。好像看看她现在什么样子。哈哈。
洁莹之前有看过,真的也是女大十八变。
你还记得有“素冰”“晓琴”“秀玲”这些名字的人吗?
你懂的比我还要多也。
突然有种想见见他们的感觉。反正没有坏处,可能还可以攀点关系,方便日后行事。HIAK HIAK。。
我问了,现在要回到小学跟回到南话一样麻烦。你,还要回去?

♥ 에밀리 ♥ said...

哈哈…经你这样提起,突然很想念他们叻…
都不懂他们变成什么样子了…
还好现在科技时代,部落格把我们连在一起了,
虽然没见面,可是透过部落也可以知道你们一些些的状况,真是感谢部落格的发明人。嘻嘻~

书晴 said...

原來是麗琴~

怎樣?還記得我嗎?

LC said...

小巴黎~
高高的~ 瘦叫“我们的诗琴”哦“瘦的~ 算气质型的吧~ 哈哈~

麦片鱼~
什么叫”我们的诗琴“哦?看人家参加选美了就来攀关系哦? 哈哈~
她们我记得啊~ 只是没什么消息, 就不提了~ 哈哈~ 我向来都懂得比你多喽, 你只看“关系”嘛~ 哈哈~
那么麻烦你觉得我有可能会想去吗? 不如睡觉更好喽~ 哈哈~

LC said...

weiwei~
对啊~ 部落真的还满重要的~ 哈哈~

豆豆公主~
原来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