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你好

不知不觉, 就1个多月了。 
陌生的城市, 
踏出机场后就不知该何去何从的感觉, 
陌生的人, 
陌生的生活方式, 
陌生的语言, 
我不知道的地球角落, 
来了, 就只好留下, 
向左吗? 向右吗? 
就哪有路就往哪儿去吧~ 

不是乐观, 不是勇敢, 
可其实也不会感到特别害怕, 
是长岁数了吗? 还是长历练了呢? 
我想, 纯粹是长无奈了吧~ 

1个多月, 
开始说话像个伊班人~ 
是语言能力还不错吗? 我大概错觉。 
哈哈~ 

好坏, 其实也慢慢适应了, 
走路开始跟着大伙的节奏, 
习惯了诗巫人的口味, 
其实也没那么不可接受, 
除了回家的路途遥远了点, 
除了开车的路不那么平坦, 
除了不太像戏院的小戏院, 
除了没槟城的美食Kl的Spa, 
我其实还蛮喜欢本地人的热情和单纯, 
节奏简单点倒是还蛮舒服的。 

我大概会爱上这市镇, 
我想我是会的, 
其实, 这大概不太难。 

你好, 2016,
你好, 诗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