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好像有点变态~

最近喜欢上抽血的滋味,看到人家的血跑进syringe里面,会有一种很奇怪的兴奋感,心里会想,耶,成功了!! ***难道我前世是吸血鬼?怀疑当中~~

多希望每次都会很成功啊~~每次摸不到pt的血管,我就不抽了,虽然针不是插在自己手里,但用同理心来想,人家也是会痛的咧~~哈哈~~多有良心啊我~~~

这两天病房总算恢复往常的“热闹”了~又有很多病人进来,总算是正常了点~嗯嗯~我好像应该要祈祷大家都健康,大家都不用来医院哦?? 可是如果大家都很健康,那以后我还要赚什么???天啊~~我竟然是那么现实的家伙~~~虽然我自己也不是第一天才发现这个事实啦~~可是我身边的朋友一定很“惊讶”哦~~大家都以为我是好人的说~~瓦卡卡~~~

今天过得很显,去OT看手术,结果该开的都开了,最后竟然发现里头有问题,然后就不做了~~哇~我站了很久的说~~~就这样结束?? 显到~~~而且我真的越来越觉得做surgeon的都嘛很会自己enjoy, 虽然做了整天的手术很累,还会自娱娱人地在手术房里唱歌施压,真的是服了他们啊~~~帅气到不行!!! 而且今天也发现以前我以为很严肃的surgeon,原来超级可爱~~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啊~~哈哈~~

今天HO 换Team了,我的帅哥HO不知道被换去哪个组了,真失望啊~~少了一个帅哥在病房,现在也只能看帅哥registrar了,唉~~~虽然说是没什么差,可是想到不知道我的帅哥HO去哪里了我就有点难过,瓦卡卡~~好啦,不要再废话了,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晚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visit u!! Very very soon, so bring me to the ward ya, I want to see your lengzai HO too..


-XinYi-

LC said...

hehe~ sure sure~ just come lar~~ bt i wont bring u 2 the waRD de~~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