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王子的故事3 之走在时尚前端

《叶问》出了前传,最近大概很红吧?放个问号,是因为我已经落伍了,最近在兴什么,我都不知道~

不过,王子还满跟得上潮流的,看他这张大概是打算和叶问干一架的照片就知道了,架势都摆出来了,就在等叶问上门了~只可惜了叶问只在戏院里出现~~



看吧,所以说啊,现在的小孩子不一样了,再过两年上不定就可以上少林了呢~~ 厉害吧!!
不过我说王子啊,太后大人大概是都把你喂得饱饱的哦?和我上次看到你啊,你又长大了好多呢!!会不会我8月回家时已经认不出王子你了呢??哈哈~

4 comments:

Raiiny薇薇 said...

你的外甥很可爱咯
以后要叫你姑姑hor??
够老咯~~~哈哈哈

LC said...

buddy~
头啦,小心我叫我家的小王子去跟你打咏春哦~~~他最近在练拳的说~~~

Anonymous said...

so cute (^^)

-XinYi-

LC said...

xinyi~
yaya~ he s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