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十分红-- 丁当美呆了!!!

凌晨2点零3分~
眼皮重到要用夹子给它夹住了~
可今天的进度还是要完成。。
今天啊,大家都醒着的时候我玩了整天咯~
一大早就去shopping了~

然后就去看丁当!!
说真的我真的是为了丁当等了很久~
哦,首先还是要感谢这位仁兄~

哦,这是谁性感的背影??* 难得我会说好话的说~哈哈~
性感的背影~

性感背影的一众帅哥美女朋友们~ 
自然的角度,自然就是美咯~哈哈~ * 呃,虽然我是必须承认我是“随意”拍的~
性感背影的帅哥美女朋友~

2个亲爱的的朋友~是不是很有“夫妻相”~天! “那个男人”听到我这么说会不会开心到爆血管?哈哈~
oppss~ 我标题放个“丁当美呆了”结果我在这里放别人看起来不知是谁的照片?
说真的,这几天真的是累到要崩溃那种,minor posting2个星期要做的事情太多~
所以那个演唱会刚开始我就有点累想睡觉了~
不要怀疑,就算站着我也可以睡得很好~哈哈~
不过人看到帅哥身体就会自然而然地释放兴奋素~
当那个叫"alexander" 的开始唱《那个男人》时我就很兴奋下咯~
一是没想到会听到韩国歌,二是想到我家帅哥玄彬啦~
我家男人玄彬唱的《那个男人》真的是好听到爆~
我家男人玄彬演的《秘密花园》真的是好看到爆~
可“那个男人”现在当兵去了。。。*落寞*

然后就是大帅哥倪安东啦!!
超好听的~被他电到咯~
可是我不能背叛我家男人呐~哎哟~怎么办?哈哈~

我觉得啊,整场演出炎亚纶还蛮搞笑的~
这么说可能不太好,说不定我明天就会被他的粉丝丢臭屁,
可我还是觉得他耍帅真的是耍到很好笑~
很少看到偶像那么爱耍帅的~嗯,大概除了TVB的“林X ” 之外吧~
可我还是要赞美下人家炎亚纶啦,
人家除了是偶像,也是非常有实力的~
《忽然之间》唱得很好啊~ *得赶紧灭火下~*

最后,呼~终于到最后了~
高潮!

丁当大美女一出场就差点被她电昏~
和李佳薇合唱的部分真的是魅力四射咯~
最后,我看都可以申请大马健力士记录了~
明明不是她的演唱会,
可就好像万人KTV般,
谁不知道《我爱他》呢?
可以说是丁当的代表作了~
就好像那个李圣杰的《痴心绝对》那样~
不过我很不好意思地必须和李大哥说,
我去唱K那么多次还没点过他的这首歌耶~
哇我到处得罪人明天会不会踩到不知谁放在地上的香蕉皮哦?

总之,花时间叙述这一天的目的,
只是要告诉大家,丁当不止唱歌好听到爆,人也是美到爆的!
赶快来大马办演唱会吧!!
可我要存钱看我家女神Hebe田的演唱会先~她什么时候要来呢?
然后还要存钱看五月天会让人疯狂的演唱会~
如果再错过燕姿的演唱会我还算是粉丝吗?
哦哦哦~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要来大马开演唱会呢???

凌晨2点32分~
我的halzenut white coffee 已经从100度C降到78度C了~ *不要太认真,我随便说一个度数而已~
要开始读总共37页的Basic Life Support 了~下拜二要考了~
而且及格分竟然是36/40~ 也太过分了吧?
可应该不会太难瓜,以前我还年轻的时候在PBSM(BSMM)的First Aid Camp 听了一次了,虽然98% 时间在睡觉,可我猜不会太难啦,不然怎么可能会来教当时愣头愣脑的我们呢?
希望如此, 希望如此。
加油!!!

PS:到最后差点忘了公布性感背影的答案了~
姜姜~
就是麦片鱼aka 蟑螂鬼 啦~
听到他朋友们喊他本名还真的有点不习惯的说~哈哈~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咯~嘿嘿~
看我把他拍得多帅?
可我还是要帮忙说下,本人比照片好看啦~
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 麦片鱼

4 comments:

Eve said...

我家的男人....
很好玩也!!
^__^

LC said...

我家男人现在很Man地当兵去了~哈哈~

麦片鱼 said...

哇,你突然那么热心的捧我,很paiseh咧!

但是啊,我是真的要去丁当和孙燕姿的演唱会的,所以,我们应该会一起去,是吗?

哇,这次的演唱会真的很high咧。我也是第一次看现场的演唱会哦。看到丁当我真的超爽的阿!!!

我爱他!

LC said...

我要在毕业之前去看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