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很懒~~

好,我承认了~我很懒!!超级懒的那种~~本来今天要早起去练习抽血的,我是睡迟了,可是也不会太迟,6:40醒来,7点才开始抽血,我明知道如果自己手脚快一点,我绝对可以在7:15之前到ward, 然后抽血的,可是我就是有很多理由,就是不要起床,就是要赖床,然后就没去了~~天啊~~杀了我吧!!明知道技术这种东西要靠练习,我还是会懒,早起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叫我不睡都好过叫我早起~~~

然后更糟糕的是,我很懒去clerk pt, 一天clerk一个而已,有时还会有借口骗自己说今天不clerk,明天clerk两个补回,结果?一天堆一天,结果我常常wawrdround时还会搞不清楚是什么Pt,要死~~~~真是太糟糕了~~~~结果今天突然良心发现,clerk了两个,在clinic clerk 的那个,好死不死又是我不擅长的,结果present一堆大便出来,还好doc没讲什么,该死的是我连differential都讲不出来,我大概是可以去死一死了~~~怪什么?怪自己轻敌,怪自己觉得AV fistula很容易,结果我竟然讲不出来~~~然后跑去隔壁的clinic, 看到很多fistula的cases, 帅哥registrar也有给我们摸摸下,别想歪,是摸pt的fistula, 没有乱摸~~

我真的很懒,我决定了,从下个星期起我要勤劳一点!! X的,连勤劳都还要等下星期啊?好!!今天不要午睡,现在就要加油!!!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应该要推你一把。别再懒惰了。快点去clerk病人。这些事对你有好处的。
我也要找动力读书。我要振作!

LC said...

1 day 1 pt~~~ enuf!!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