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脸皮很薄的西瓜~~

今天本来要去剪头发的,可是,因为。。所以。。因此。。总之,我没剪到~~ 最后和欣洁跑去pasar malam, 买水果~~

我不喜欢苹果。超级不喜欢,所以有其他选择,我就绝对不会买苹果,虽然苹果不懂做么很便宜下~ 总之只要有其他的水果,我就不要苹果,就算那个其他水果是大西瓜也一样~~~怪哉怪哉,我竟然买了一个西瓜回来!!! 我还真的没看过同学们买西瓜, 除了我matric时那几个狒狒朋友,不过因为狒狒本来就不是普通种类,所以不能用普通的标准去衡量~~

总之总之,我买了西瓜,因为我觉得很便宜啊~不看大小,一律4块,像我这样贪心的人,当然是要大大的啦~~不然嘛很亏下~不过其实说大也不是很大, 因为我想说啊,西瓜它皮那么厚,我刀法又不好,说不定给我切一切,就只剩一点了~ 所以我只拿了一个盒子来装~拿起我那把最小的水果刀,切下去~~我的妈啊~现在的西瓜做么皮那么薄的???我买的是黄肉的西瓜咧~又不是红肉的!!红肉的脸皮可能就会比较薄啦,不然那里会那么红?? OK~ 这是废话我承认~哈哈~

重点是,把西瓜肉切出来后,我还拿了尺去量那个西瓜皮的厚度,妈啊~~我怎么那么无聊啊~~~~ Ok, 那个不重要,重点是,那个西瓜皮才0.3MM厚咧~~~也太薄了吧~~~喂黄西瓜,做么你脸皮那么薄??

总之,我切了一堆西瓜出来,盒子装到满满的,冰箱却放不下了, 就贡献给隔壁家的alison咯~~~干好看到她有在,就塞一盒给她了~哈哈~~冰箱实在是放太多东西了,有我爱死的芒果啦,有我爱死的dutch lady chocolate啦,有我庆祝过年的菊花茶啦,有我大热天就很想来一罐的100号啦, 有我喝来美白的豆奶啦~~夷?做么都是我东西的?? *^^* 真是歹势啦~~~

今天的学问是:西瓜的脸皮也会很薄的~~~

刚刚买了好吃的榴莲,想到老妈下午打来的电话,她问我几时要回家, 因为她看到好多榴莲哦,买了回家才想起爱吃榴莲的女儿不在家,哦哦哦哦~~~我也很想家啦~~希望UKM不要给我搞什么飞机,我八月就是要放假就是要回家了!!!千万不要跟我说我难得的假期被取消啊~~千万不要~~~~

PS2:刚那个翻版佬一直推荐一部他说很恐怖的泰国恐怖片,嗯嗯,有冲动要买,可是欣洁说她不要看,就作罢了~~~突然很想回家找老妈陪我一起看~~哈哈~~还有小王子~~让他年纪小小就开始看恐怖片,哈哈~~可怜了王子,国王说他和王后下星期要去曼谷玩呢,可怜了王子不能去~~在家陪太后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