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放弃了~~

换来换去换了两天,结果还是找不到像样一点的,放弃了,下个星期再加油好了~唉唉~谁有什么美美的blog background介绍吗?? 做么我都找不到美美的?我只是要简单一点的,然后不会浪费我太多时间去改的,这么简单的要求也这么难做到啊?? 换了一个比一个难看~~ 对不起啊红豆的部落~要委屈你一阵子了~~~唉唉~

今天去了jusco, 人多到~~~啊现在买东西都不用钱的吗?不然做么人潮多到那么恐怖??付钱也要等半天~~~超级夸张的,全部柜台都要等等等,啊我一半的时间都花在等了啦~~难得出去了,就跑去剪头发了,嗯嗯,坦白说,我不知道他帮我剪了哪里,我说我想剪短2寸,啊头发佬说剪掉2寸我的头发就会翘了,很难打理,想想,也对哦~~那就1寸好了,修整齐就好~然后我说我想把刘海剪斜的,X的上次那个傻傻的没问我就随便帮我剪平去,我在那边愣了一分钟啊,结果这次我很醒目,一坐下就说我要斜的刘海,结果那个头发佬又发表意见了,他说我刘海被上次那个该死的剪到坏掉,这次只能剪一点点斜的,等它慢慢长,想想,又更不爽上次那个王X了,有道德点我不点名唱衰,这能说是s'wan econsave附近的理发店~

说回剪头发,由于我还在不爽上次那个王X,所以没有再给多余的意见,倒是那个头发佬开始发表他的意见了,他竟然建议我染发,还很认真地给我拿颜色啦,计算机啦给我算价钱,啊我从来没说我要染咧~而且你知道他算出来价钱是多少吗?RM388, 他X的,是要打枪啊?我看我也不要继续读书了,去学剪头发好了,随便一个就300多块~我看起来很像水鱼吗?否决否决,很没力地跟他说我只要剪就好了~~~

然后他好像还不死心那样,在帮我洗头时还是不断跟我说染发的事,做什么鬼treatment啦,RM175咧一个,我看起来很有钱给他骗吗?终于,他沉静了,我以为他放弃了说,心里正放心,他又开始说他的意见了,他还直接说“那我今天呢是要帮你染一点头顶上的颜色,然后旁边这边。。。。。”天~~~~放过我吧!!我突然不想剪了好吗~~~~我要给他折磨死了啦~~ 

终于,左剪一点,右剪一点,总算是剪好了,戴上眼镜看清楚,我的妈啊~这是什么发型?做么那么奇怪的?而且他到底是帮我剪了什么?我看他根本就只是帮我梳头发而已,一点也没短到~~~那我浪费那么多时间在那边是在做什么?我的天啊~~

总的来说,我今天花了45分钟的时间,剪了一个我也不知道他剪了哪里的头发~还被他疲劳轰炸,我累死了~~~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重点是,多少钱呢?嘻嘻。

那件econsave的就是我去染头发的店lol。。还有,那个nickes就在那间店做啦。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做啦。

嘻嘻。

LC said...

别问别问,说钱伤感情嘛~~

你早不会跟我讲,酱我就不会去了~可是那边有很多间头发店咧~你讲的是哪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