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最后一分钟的努力

phew~~ case write up总算如期交上去啦~~~~~~~~来电掌声鼓励鼓励吧!!!耶~~~
都怪这星期实在有太多事要做,结果case write up一直停在那边,拼了3天,最后一天直接通宵,终于写完了,还以为自己写了28面算很多,没想到遇到猴子时他竟然说他写了40++面~~~天啊~~是要出书还是怎样?? 厉害的说~~

拜五那天3点多才print好,bind好,本来想说都那么迟了,而且4点还有lecture,不如就拜一再拿去交吧~ 没想到路上竟然听说officer会在我们的cwu上面cop日期!!! 天~~结果我用飞得飞去department,那么死鬼lift不懂做么突然那么多人要上要出要进,我一直在那么看时间,一直看lift在升,好不容易才给我升到8楼,马上飞进去交~~~phew~~~~ 松了一口气~~~还跟那边的officer废两句,一走出department还看到vascular team 的surgeon们,我本来想很低调地赶快走过去,结果帅哥registrar竟然走过来跟我say hi咧~~~跟帅哥打招呼心情还真是好啊~~~~哈哈~~~然后我又赶快跑下楼,爽归爽,我可没忘记我还要上lecture的说~~

回到auditorium, 发现lecturer根本还没来,唉~真可惜!!早知道就在那边和帅哥registrar废两句~~锤心肝啊~~~还在那边“遗憾”的同时,我才发现自己因为出门太匆忙结果忘了拿钥匙,还有钱包!!天~~做么我会那么糊涂的??? 结果上完课哪里也不能去,只能乖乖跟欣洁回去拿我的spare key, 然后再楼下等人开铁门~~等到我都快死掉了~~终于进去之后发现我的spare key超级没有quality, 开不到门的~~~衰到爆啊~~而且我要唱衰一下那个老板, 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去old mama 面包店对面那间打钥匙啊~不能开的啊~~ 超级烂的啊~最后还要打电话给我Hsemat, 等她们回来开门给我进~~~

之后去了huikmay的生日庆祝会,虽然跟她不是说特别熟什么的,不过很久没出去了,借这个机会出去也不错哦~每次跟大哥出去都是去吃饭, 然后买一点生活用品,很久没有去shopping了,不过这里的shopping mall也没什么好走的就是了~ 然后回来,然后我累倒要死,然后我睡到今天下午一点多,然后我失约,因为睡不醒,本来答应昨天和老哥吃晚餐,改成今天吃午餐,最后取消~~哈哈~我真的死鬼累嘛~不能怪~~然后又要洗衣,手洗那些不能洗衣机洗的,然后大概打扫一下厕所,然后很用心打扫一下我的房间,然后要烫两个星期的衣,然后我又累倒要死了~~~~天!!我的生活还真的是宅啊~~~~~

PS:换了template,之前那个有点问题,它的网站说什么要付费啦什么的,结果我就换了,本来是很喜欢这个颜色的,只是没想到放上去之后觉得字体看不太清楚,有空再改过~

5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maybe u can change ur word colour?

LC said...

pariskid~
no~ the prob is, the background is a bright color, and there are some dark color on it~ if i change the font colot to bright color, it lagi hard 2 read, if i choose darker color, then i cant b read on tht dark spot~ hv 2 change the template when free~

我是橙子,Halo! said...

or u use black color? =)

kyan said...

还真的有够忙。。btw, tis template quite nice..haha..

LC said...

Kar Ping~
hihi~ welcome~ i try black color oso, bt still the same~ aiz~ spend a lot of time 2 change a new template, then gt prob again~ sienz` haha~

kahyan~
yalor~ damn bz aa~~ bcoz i wake up too late a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