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及时!



最近发生一连串的事,
以为安宁的国土不再平静,以为健康的人,也能突然意外~
似乎,没什么事不可能的了~
也许,末日就在下一分钟?
我的领悟是。。
想说的话想做的事就该及时大声说勇敢去做,
朋友说的没错,我们本来就该及时“行乐”~
谁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意外?
所以,我要大声地说,
~~~~~~~~~~~~~~~~~~~~~~~~~~~~~~ 我爱你!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想说,我要退休!

Unknown said...

哈哈!说我爱你?给谁呢?给父母,还是暗恋的人?还是说要爱着本医学书?哈哈哈!

LC said...

小巴黎~
不够实际的说出来好像也没用耶~哈哈~

charleen~
当然是爱你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