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想起那3个~

昨天不懂做么,突然想起那3个~虽然以前是有嫌过她们很吵,虽然是有偷偷在后面说她们3个很花痴,虽然常常会很纳闷做么那3个从来也不读书~可是啊,我昨天却突然想起那3个,我matric 时的roomate--> Fiqah, Sal, Kak Ayu~~~~

毕业后就没看过她们3个了,不过偶尔还是会联络,互相炸几句,看下对方还活着没有,节日时也会互相发个简讯,废话几句,虽然我们是很久没见了,当然也不会想特地出来见个面,可是大家都知道,嗯嗯,我认识这个人~~而且这个人,应该还活着~~哈哈~

那3个啊,是我认识马来人的开始,看着她们和我不一样的生活习惯,从中去互相配合,互相忍让,当然也互相,扶持。可能是大家住在一起一段算长的时间吧,我觉得我还蛮喜欢这3个友族的,天知道那3个根本也是疯子~我们住在一起,还蛮疯的~哈哈~当中有好多好多的回忆,也是她们给我的~可惜的是,嗯, 也该开心的是,kak ayu很早就转校了,去更适合她的学校,留下我们3个在B4201疯,当然她也会回来探望我们这群疯狂的家伙~~ 她走了之后,我才发现, 我和她们的合照,实在是少得可怜,虽然我们住在一起,却从来也不会想说要拿起相机拍张正经点的合照,我们有的,都是对方最丑最见不得光的照片~~可惜~~

嗯嗯,想说,突然就有点想念她们3个,希望她们都很好,从FB看来,这3个家伙也混得还不错~希望我们大家,都很好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