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一个好梦

从凌晨3点多开始,就感觉到肚子很不舒服,频频起床上厕所,整个凌晨,几乎可以说是没什么睡到,很累很累,可是肚子又在绞痛~ 不想去看医生,只好拼命灌水,确保自己不会脱水然后昏倒之类的,吃了act.charcoal, 有比较好一点,然后精神开始涣散,躺在床上昏昏沉沉地睡着~

然后那是一个好梦,美到我很想把吵醒我的闹钟扔到楼下去,梦里的我又回到了那个时候,没有太多的烦恼,每天起床,就是带着快乐的心情,带着期待的心情,去迎接接下来的一整天,梦里有很多我熟悉的人,真正熟悉的朋友, 梦里有很多我喜欢的人,真正将心比心喜欢的那种, 想来,这个梦无意间出现多少次了?几乎是每一次我想起,之后这个梦就会不知觉地在我的睡梦中出现,而我是喜欢这个梦的,虽然我知道梦终究只是梦,永远也不会有那么一天会成为现实,不过我就是贪恋那短短的几分钟,然后醒来后,一整天心情很好,就算是泻肚了一整晚, 然后我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看到你那样的笑容呢?坦白说,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起床去上课,然后才去看医生, 先检查Hep B, 没想到我的抗体还真不是赖的, 只在出生的时候打过的抗体,到现在还是尽忠职守地执行着它的任务,所以我的抗体水平还是在中上,不需要再打,只是建议我3年后再做检查,然后和医生说了泻肚的事,他听说我自己吃药止泻后有点不爽地跟我说应该让它泻的, 把毒素排出,啊我心想,如果继续下去,我可能就昏倒在家里了~哈哈~所以不管他~也没拿药,打包了午餐就回房休息,没去wardround,哎呀这就是败笔咯,就是因为我偷懒没去,结果没发现我的pt 已经discharge, 要死了~我还以为就算她昨天没做到手术,过一两天应该也会做,没想到就这样走了,现在可惨了, 我的case write up又玩完了,明天一早要再去找其他的病人,希望会顺利一点,不要一直不顺利,这样我下星期要交什么上去哦?烦得咯~

就这样,明天又会使很忙的一天,加油!!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或许你可以分享下你的好梦。
之前不是说找到case可以写了?
实习真的他妈不容易,很不顺心,很烦!这种感觉我很了。
所以,朋友!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