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要累到炸开~~

超级累得现在~今天早上因为赖床,结果本来一大早要去的ward~ (xuvin 说要645am去咧),我没去~~原谅我的狗窝太诱人,而且是自动去的,没有强求我想就。。 哈哈~不过明天应该会去~因为拿到logbook了,不能假假说反正做了也没有人看到就不用去~

9点进clinic, 今天去endocrine & breast, 学了怎样examine thyroid& breast, 当然还有其它的,不过因为不多,就省略了~很庆幸进了一间doc 都nice很愿意教人的房,觉得自己有从中得到一些重要的经验~而且我完全认同说,经验,真的很重要哦!!还有几个5th yr seniors在那边教我们一些,我突然觉得和他们打好关系很重要哦~而且啊,我发现,5th yr 的ENB team跟 Vascular team真的有很强烈的对比,一个是全男队,一个是全女队~ 不过全部都很厉害就是了~哈哈~ 

1点半才结束,吃了午餐, 去做些很废的daftar的事情,然后2点半又进ward 去clerk patients, 还是没找到我觉得很爽很适合来写case write up的, 还在找。。。。。5点半才离开,上到房间老哥打来说他到了,结果又跑下去,很远咧~~累死我~~~

6点半冲好凉躺着,一闭眼就7点半了,马上又要准备去oncall~~~累死了啦~~ 观察了几个procedure, seniors说 A&E 有new case, 马上又跑下去,结果转来转去,11点才回来,累到要死~~我真的要炸开了~~可是还是要读书~~天啊,我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时间啊我???

天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哇~你到底在医院的时间多长?
on call是什么?你回来宿舍了,oncall又要再去医院。
不过你的生活虽累可是还蛮精彩的嘛。

LC said...

oncall 就是在课外的时间回到医院去,等如果有emergency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