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宿舍

在新宿舍了~想来,我也住宿舍住了3年了~
我在马六甲时美美的布告板,自己做的,lynny也和我做一样的,很喜欢这个,只可惜最后因为毕业了,搬回家时因为载不到,就留在那里了~



单身宿舍单人床,整理过后,我美美的房间,是大学第二年最棒的惊喜,我知道我会怀念它的,因为真的超级舒服的啦~



要搬走了,收拾完东西后看它最后一眼,拍个照片留念~不过就因为要搬走了,所以没打扫里面,下学期住的朋友就倒霉了~拜拜A213~~



早安E5304!!我的东西都搬来这里了~超级乱,超级多东西~~搬到我半死也收拾到我半死~



花了4个小时,终于看到一个整齐的房间了~



基本上, 这个新房间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小河拥挤,我觉得是还好,还能住人,只是我不喜欢它的灯在风扇后面,害我的灯一闪一闪的,头很昏~很累,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