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无限创意

认识我的人,嗯,应该说很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喜欢乱乱来的人,这里的乱乱来,我指的是做一些会令人3分钟内,都回不过神那种,没办法,我的确是典型的水瓶座,脑里面总是有无限的幻想,有时候我的想法还会让我自己也吓一跳的说~

不过说回来,其实应该算不多人知道其实我还蛮喜欢把这些遐想,给它“实现”,把我脑里面乱七八糟的想法“变真的”,尤其是做一些无聊的作品,所以我房间总是会有很多我很用心做,只是成果一般的“垃圾”,“垃圾”是我老妈说的,我自己是觉得还不错就是了~哈哈~当中,我最喜欢做的就是造型奇怪的盒子,还有卡片~~~ 我喜欢做生日卡,比起送人家一大堆名贵的东西,我觉得对自己的好朋友,我会喜欢把我祝福的心,制作成一张绝无仅有的生日卡,当然,它不华丽,不精致,不可爱,不漂亮,可是胜在诚意十足,而且还能“消耗”一些我奇怪的想法~ 以前,我不喜欢去看别人做的卡片, 然后抄袭,因为我觉得那个很cheap~ 可是最近我看到一个很厉害的部落,让我很有想“学着”制作的冲动,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有想过,不如“抄”一些咯?不过,这个呢,连我要抄袭,我看我都抄不起,因为真的是太厉害了!!我觉得那个“作者”的想法很赞,做出来的卡片很华丽,很美~~~尤其是一下这一张,我觉得很赞!!她那个ribbon做得很好,而且她的那个图片都超好看的~~整张卡片是很和谐的,不管是颜色还是图片,都match得很好,而且,不说我根本不会觉得这是人工做得呢!!好啦好啦,等我假期我也要学做!!看有谁那时候生日就送给谁~哈哈~~假期好像在8月哦,看看有那个朋友在那时候生日~~哈哈~



给大家Link一下,我实在觉得这个人太有才华了,不宣扬一下不行~而且我去看她的部落,原来这位“作者”还得过最佳青年创业者之类的,很厉害很厉害!!

Paperer's Car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