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王子的故事

不意外,我知道自己今天是睡不着的了~反复地想着同一件事,反复地祈祷着,觉得这样下去我睡不定就会崩溃了~所以我需要上来这边乱写一些什么的,来转移注意力,想着想着,就想起我家的王子了~

话说,我家的王子已经满月了~那天我打电话回家,发现原来老哥和二嫂去出席宴会,就把王子留在老妈身边~说起来,我觉得有这个王子去kacau老妈其实也是不错的,至少我老妈的生活算是多了一份乐趣~~有段时间没看到王子了,老妈说王子还是和之前一样,每天都是哭睡,不然就是用他小小却格外有神的眼睛盯着你看,很像在不爽你做么把他包得紧紧的样子,不过啊,那天他在老妈家啊,王子脾气又跑出来了~ 就是啊,他肚子饿饿时,就会哭到天都会掉下来,还好我不在家,之前就领教过他无敌的哭功了,我看如果我在家我应该会崩溃吧~因为他哭了我除了拍拍他也不懂该怎办~~老妈说她那时在厨房做东西,一听到王子大哭就马上跑出来,然后一边听王子的哭声,一边泡牛奶给他喝~~说来我其实也不奇怪,老妈说,王子一喝完就满意了,然后继续睡他的觉,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只有你自己在那边松了一口气~

自从我家多了一个王子之后啊,我发现生命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小小的身躯,温热的体温,多变的心情和表情,有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耳朵,这小小的东西,竟然曾经就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人家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看到小王子的样子,我就不自觉地想到我自己,小时候的我, 是不是也像他一样那么爱哭呢?哈哈~我觉得啊,小王子的出生,对我来说,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我希望从他身上,我会学会更加爱护我的父母,更加珍惜他们的付出~ 小王子啊小王子~~如果有一天你长大了,发现自己在海那么小的时候,就给你的姑姑我带来那么大的影响,你说,你会不会得意得不得了呢?我会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