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冲着电脑荧幕傻笑
想着另一头的你好不好
我想你不知道
孤单的咖啡没有你就少了些味道

我冲着窗外夜色傻笑
复习着脑海里暖乎乎的拥抱
寂静的夜我向月神求饶
期盼他让我知道
而我想知道
在另一头的你好不好

曾经的关怀最熟悉的依靠
我循着月光静静地漫步云端
追寻着属于你和我的老套
回忆里的微笑在荧光间跳跃
闪闪地的晶亮也似为你惩罚我的爱闹
我只能在黑夜了孤单单地寻找
曾经,曾经那么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就注定了你是我唯一最熟悉的陌生人
让我在人群里不断穿梭人海中不断打捞
你留下的回忆是像阵阵花香在暖风里漂流
若有,似无
我在你离开的轨迹里搜寻祈祷
明知爱你是感冒也要围着你饶

如果我们注定要当一辈子的陌生人
那你一定是我唯一一个
最熟悉 最在意 最放不下 的
陌生人
思念在花火下欢呼中独自燃烧
孤单在灿烂下勉强地微笑
以为自己依然可以找到
曾经属于自己的美好

我们似乎 只能当一辈子的陌生人了
我曾经愿意为你走过最荆棘的道路
再多的煎熬我也可以学会独立不依靠
我曾经以为得天涯海角 天荒地老
此刻我却像个多余的丑角
在热闹的街角 借着假笑 借着喧闹
说着自己一个人也很好
隐性的眼泪 只能在心底深处
静静地咆哮

多希望 从一开始 我们就只是单纯的陌生人
我不会去怀念你给过的拥抱
我不会去回忆你给过的美好
曾经熟悉的 我要如何回到陌生
化在路面上的雨滴 覆水难收
付出最深沉的感情 要怎么收

即使我们只能当一辈子的陌生人
我也不想让自己显得那么无理取闹
只想在最狼狈的那刻
依然能微笑地保持自己的完美情操
我该死的 高尚情操

我无法克制自己不去寻找
关于你的一丝一毫
假装自己依然拥有你的微笑
以为只要自己不放弃我们回到曾经的熟悉
我却忘了 熟悉的你 不会和她拥抱

我对着回忆里的自己傻笑
受了伤却依然选择不投降
没有落叶的秋风 显得孤单狼狈不堪
我依然独自静静地傻笑
曾经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婚礼
我的眼泪 深深地烙印在你的贺卡上
明亮的月神对我讽刺地嘲笑
嘲笑我的痴呆 嘲笑我的爱情
嘲笑我不值一提的 不屈不挠

这辈子 我终于清楚 你和我
只能当 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熟悉的空间里 扬着熟悉的微笑
保持着永不跨越的陌生
如果下辈子 我们还是遇上了
不能给我永远不能给我幸福
就在我们还最陌生的时候逃吧~
我也一定会这么做的
当你吻上她的脸颊
我的祝福随着再见一起送给你了
再见了
再见了。。。
我最熟悉的, 陌生人。

2 comments:

EriN said...

超喜欢你的文采,这篇写出多么多人的心声啊,深深地烙在我心里。。。让我们跟最熟悉的陌生人告别吧,别再怀念他所留下的一切。。。

LC said...

对啊,对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正式地说声再见吧。。然后就别再去怀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