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今天的故事

今天啊是历史性的一天~~与其听我说废话,不如直接用照片来传达~~



我竟然参加了prostate awareness campaign 的 charity run!! 我竟然可以完成7KM的漫长路途~~太伟大了真的~~哈哈~多谢素玲陪我慢慢“走完”啦~~这个让我想到中五那年大家被逼去跑mini marathon, 结果伟大的巫女,小巴利和sakai最后不负众望,拿下全场“最高”荣誉~~哈哈~~有些详情大家放在心里知道就好噢~哈哈~



终于完成了!! 拍张大家都超级狼狈的样子留念吧!! 我实在是无法想象,今早时我在这里读书以来,第一次看到PPUKM的building有那么感动的感觉!! 哈哈~

再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煮糖水咧!!是好喝的绿豆汤哦!!用我老爸老妈特别赞助的小型slow cooker, slow slow煮了6个钟头半,然后放入冰糖,给它熔化,然后就是好喝好喝的绿豆汤了呢!!请欣洁喝了一点,请我可爱的hsemates喝一点,很有成就感的说~哈哈~~



呃~拍出来的样子可能不是那么好,可是,千万不要怀疑它的美味哦!!而且一点也不会麻烦,只要把绿豆洗好,然后放进去,加水,大概1.5公升那样,开电,5-6个钟后看到绿豆“开花"就可以喝了哦!! 昨天买了肉骨茶的材料,等我有空的时候再煮~~哈哈~

昨天去翠文那边吃火锅,好吃呢!!不过很饱很饱就是了~哈哈~



等下可能要出去一下,有点累了~得空再聊~

王子的妈妈王后明天开始要上班了,国王和王后只好把王子留在我老妈也就是太后,来照顾,刚打电话回家,听到电话那头太后讲几句话就开始对我老爸,太王,喊说不要开太大风扇,不要一直打开玩具的开关,不要一直。。。哈哈,我觉得好好笑哦,看来王子会给我老爸老妈(太王太后)很多乐趣哦~ 加油啊王子!!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哇。你要cook肉骨茶?
很大工程的哦..了不起。
很害羞,让我想起我曾经的风光的是。
哈哈。

LC said...

我要挑战呢!! 哈哈~~
你们是很风光下~谁叫你们有巫女这个损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