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信用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随便答应别人,答应了人,就要做到!!
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没有信用的人,一次又一次的爽约,让我对这个人彻底地失去信任~
还以为这次会不一样的,结果?还不是再一次爽约?
请不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找不必要的借口,那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狼狈,只会让我更加鄙视你,
我宁愿你直接跟我说,你做不到,而不是找一大堆的人为你挡箭,
当真相被揭穿的时候,我好奇为何你连脸红一秒钟都不会,
做不到就直接说啊,我从来都不是会强硬勉强别人的人,
何必装作很有心的样子,安排一大堆,
结果在最后一分钟爽约,
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打乱我的阵脚? 破坏我全盘的计划?
如果不是别人帮忙说嘴,
说真的我根本就不会相信你,
而你这个最后的机会,败在你自己手里,别怪我无情,
因为我是绝对会打电话告发你做的好事~
我本来就不应该相信你的,
我真的觉得自己做错了一大堆,
让自己陷入现在这样的困境,
我对你最后一分的信任,
在这一刻,宣告灭亡,
下一刻起,
我不会再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你的确是应该感到难过的,
因为当你失去了我的信任,
你就将永远也赢不回来,

再见了, 我对你的信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