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刚刚回来

回来了,又回到这个让我感到十分窒息的地方~没错,就是窒息,不是我hrsmates的问题, 因为天知道她们是那么地 friendly~ 不懂,就是有很多因素,让我很不想回来这里,就连平时我不会回家的周末, 我都刻不容缓地坐我从来不单独乘坐的晚班车回家,我想我是疯了,从来没有那么做过,大概是被这里的一切给逼疯了吧~~

回家的感觉,很放松很放松,不用去面对这里的人事物,让我觉得很开心,也最好是可以永远不用再去面对,不过我却不能,终究还是要回来,还是要回来。。。

最近发生很多事,对我来说,很多事情让我思考很久,很久,但有些事,却是始终解不开,老妈说,没办法,就不要勉强自己,放手,不属于自己的,就不要勉强~~ 听老妈碎碎念了很久,却发现自己还蛮喜欢被念的,就算问题到最后还是要自己去解决,不过有一个人在自己背后撑腰的感觉,真的很棒~

最近听说了一件让我觉得很难过+ 遗憾的事,不懂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回头是岸,是我唯一的忠告。。。

最近心情不太好,我想我是一个很厉害伪装的人吧,我真的很虚伪,虚伪到,就算很不开心,也可以笑笑装作自己什么事都没有,我不会特地去找什么方式发泄,也不会去找什么人说话,这样说来,其实我心理上是很不健康的是吧?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危险下~其实我自己也不动做什么,我不轻易相信人,只要被背叛一次,心里就永远都有疙瘩,我不会轻易对谁说出心里的感受,就算是家人也一样,我甚至有太多太多的心事,却一件也不想对任何人说,简单来说,除了自己,我其实根本不信任任何一个人。。。可悲啊可悲。。。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我想就是昨天帮忙照顾小王子吧,他长大了一点,超级可爱,可爱的电眼和笑容无限供应,不过他不喜欢别人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就是了,而且,他很喜欢圣诞歌呢~~~

明天开始posting了,现在很累,但还不能睡,在等人~~就这样咯~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和我一样,想逃离这个窒息的地方。
看到你的文章,就好象看到一面镜子,你的遭遇怎么和我那么像。

LC said...

小巴黎~
是不是做姐妹的,遭遇都会很像?最近看到大家的心情都不怎么好,看来我们gang连emo也一起了~

小巴黎 said...

是咯。怎么会酱。想打起精神,都觉得很困难。
但是还是要努力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