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搞怪的朋友&搞怪的buddy

突然觉得我身边有很多搞怪的人~
因为我实在没太顾虑自己的形象问题,所以决定po这些搞怪的照片上来,
证明我身边真的很多搞怪的人~


会想要我扮到这么搞笑~


会在蛋糕上写这么“jin gak ” 的字~

然后是让我傻了10秒钟的搞怪buddy~ 真的是傻了10秒钟哦!!

猜!!这个是什么??


是一个存钱桶啊~~~哈哈~


不过还是要感谢我搞怪的buddy啦~最近pokgai,是时候好好存钱去旅行了~哈哈~

所以说,我身边真的是有很多搞怪的人~ 除了这些大学的朋友,我中学的朋友,马特例的朋友,都嘛很搞怪,想来,我还真的很容易认识这些搞怪的人呐~
不过,这些搞怪的事,都是tHe BesT thGs U gV me!! 最近在create 这个folder, 做我电脑的wallpaper~ po几张上来咯~

~**~ tHe BesT thGs U gV me!! ~**~
对我来说,你们给我最珍贵的, 就是谁也无法取代的,回忆。 就算是酸的,苦的,甜的,涩的,对我来说,都是最珍贵的~ 放几张上来,下次再放其他的,最珍贵。










2 comments:

Raiiny薇薇 said...

haha~有吓到吗?
要天天开心,天天38!!!

LC said...

简直就是炸到~~哈哈~ 你也要天天开心38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