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另一个里程碑

首先,
要预祝我老三哥,
希望他有一个安全平安顺利精彩有丰富收获的“旅程”~
明天,他就要搭上飞得很快的飞机,
往他另一个我知道一定会很成功的里程碑出发~
Myanmar。

之前过年就有听他提起过了,
没想到这么快就决定然后出发了,
没想到他28岁的生日, 就要在一个那么陌生的地方度过,
或许,会是一个人的,生日?

说起来,我真的很以他为荣,
中五一毕业就自己一个人去了柔佛读大学,
22岁轻轻松松就以还不错的成绩双学位毕业,
国文华文英文,福州话广东话, 德文泰文,
除了本行, 国家政治经济商业法律, 人情世故,
每一样都精通,每一样都可以是他的专长,
就算要说历史地理艺术,
都可以即兴而谈,
他读过的书,我大概都不及十分之一,
他的critical thinking, 我大概都不及百分之一。

然后他就一个人,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带,
就被派去了泰国,
漫漫的日子,经历过多少事,
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说的话更具魄力影响力,
然后他就又被派去了另一个地方,
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一个他不熟悉的地方,
一个我们,都不太熟悉的地方,
myanmar。

坦白说,我不太担心,
因为我知道我老三哥的坚韧,
就算把他一个人留在沙漠,
我相信他大概眉头也不会皱一下,
然后很快就和哪里的骆驼先生混熟,
这就是我老三哥,
厉害的角色。
我会祝福他,一直一直祝福他,
希望他总有一天到达自己想到达的目标,
希望他很快很快,就可以到达那个
他, 自己, 为自己, 设立的
里程碑。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
这个叫做家的地方,
祝福他,
保佑他。
就算会担心害怕,
也要相信他,
因为他是
我们宇宙最强的
老三哥。

加油,老三。


感谢那些曾经看不起我们认为我们很差很差的人,你们的狗眼看人低,让我们活得比你们更加坚韧更加勇敢,我们,并没有比你们差劲,我们努力主宰自己的命运,要用一次一次的成功胜利,让我们过得很好的爸爸妈妈可以骄傲地说“我们的儿子,女儿,不需要我们担心,因为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老三哥。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你哥哥很厉害呀!

Myanmar哦,习惯了泰文,又得重新认识缅甸文。实在了不起。果然是你我都不熟悉的地方。lol

还有,有一天,你父母会说:我家的阿妹,是个很厉害很成功的医生!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