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耍性感~

回来这里有几天了,状况不是很好,不是说压力很大,但就是常常会失眠~
对我来说是很不正常的事,天知道平常我一躺平就和猪聊天去了~
刚睡“傍晚”觉醒来,有点发烧了~
我是不是真的犯太岁啊?
蛇来蛇去的朋友,我们今年是不是有反太岁哦?
做么新的一年好象都不吉利的感觉?

哦~标题是耍性感咧~做么在这边讲废话?
哈哈~其实这个是突然想起那天和小巴黎聊天的事,
我们废废地在那边说如果把部落的标题放个《性感照》啦,还是《脱光光》啦,或是什么让人想入非非的标题,会不会有一堆人被骗,然后看完无聊的内容后会不会骂个几句《他X的》,还是《王8》,还是来个外文的《F***》, 哈哈~

突然很想知道大家被骗的感觉?是要骂那一句呢?
赏个脸,留言让我知道吧~看最近到底流行那一句骂人的话~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还蛮废下,明明一堆功课还没做,还有时间在这里哈拉,
没办法,就是很想废一下~哈哈~

好啦,既然是耍性感,就放一张“性感”照上来好了~
注意咯~

姜姜姜姜~~~



“性感”的杯子一个!!!! 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久没自恋了,难得今年兔年撞正我们22岁(兔子是双yeah手势,22岁也是双yeah手势,不明白的人就当作我讲废话好了~)我要自拍,还要不要脸地Po上来,谁叫这是我的部落呢,不爽的人可以走开~哈哈~



灯光效果让我看起来没有平常那么黑~哈哈~算不算有那么一丁点的性感的感觉呢?哈哈~ 读书读到太无聊时的自拍~ 黑眼圈满明显的是不是?唉~
很累,神经发完了~要去做功课了~
大家晚安~

6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o0o.其实我想说,你还真的做了。

KhM said...

Nice shot!!!
Btw, initially I really want to say " what the....." haha~

Tiffany Yeo said...

我想说:hah?apa ni? 好废吔。。。哈哈:)

LC said...

pariskid~
hehe~ me oways dare to do these stupid thgys de aaa~ hohohoho~

khm,
hehe~ of coz lar~ i m the 1 who take the photo ler~ hehe~

yazee~
memang 1 2 "fei" 1~ wakakkak~

麦片鱼 said...

诶?是我的comment没有被你approve还是我没有发送成功?怎么没有出来的?

不管啦,我还是要comment。

总之我就是要说,
你真的是......傻婆

不过还是有被娱乐到的。之前考试压力一下,来读读这篇我当时看到有被吸引过来的文章,我还真的是有笑起来啦。因为这个就是你,傻婆丽琴会做的事。

加油哦,期待你下一次的诱惑性标题。

LC said...

一定是你没发送成功啦~不然我怎么会没看到?哈哈~
不要乱讲,我哪里傻婆?下次我要放更加让人想入非非的标题~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