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第444篇~

妈啊还真是不吉利的号码~

首先,要感谢系友们再一次帮我庆祝了22岁的生日啦~ 是今年第4次庆祝了,虽然“惊喜”搞得破绽百出,不过这个时候还是要装傻一下不是吗?哈哈~

照片,照旧,没有~
所以最近的po会很无聊~都是满满的文字而已~显啊~

照例还是要来说说今年的生日愿望啦~
希望我爱的人都健康快乐~
希望我们大家都顺利升上第四年,第五年,顺利度过实习期~
希望。。。最后一个保留~就不说了~

坦白说,现在的我可以说是精疲力尽,累到不行,
话说就在昨天,没错,就是本人大日子那天,
我病了~
先是无预警的epi pain, 再来是发烧,发冷~
开药盒才发现药都吃完了~
吃了PCM, 再吃PCM 继续吃PCM 最后一颗PCM,
一共吃了4颗PCM~
发了两次烧,
整晚不得安宁~
偏偏又在交case report的关头上,
偏偏又一堆workshop要做,
偏偏又一堆teaching要准备~
我觉得自己好像要爆肝了~

结果很hiao的我以为今天没事了,
拿了surat rawatan还是没去看医生,
坦白说我真的很讨厌去看医生~
所以才读医生~lol~
结果我还hiao去吃kfc~~~
然后?
然后是再来一次发烧,
epi痛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接着狂泻肚子~
严重缺水中~~~~~~~

我大概真的是今年犯太岁没去拜拜吧~
不然做么要在我的大好日子给我来一堆“惊喜”啊?
而且还是在这个我需要全力打拼的这几天~
显到~

哦~还有,要感谢麦片鱼和妮妮的部落祝福啦~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