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当他们不再有代沟~

Ok~ 很快地要带过这篇Po~
哈哈~他们不再有代沟了!!耶!!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做的,
总之,就是突然“和好”了~
我那用了4年都还忠心耿耿的电话, 和总是让我担心的lappie~
总算是和好了~
也不懂做么他们“吵架”,也不懂什么时候他们就“和好”啦~
哈哈~

要Po一些照片上来呢!!



之前说了去了朋友的open hse 嘛~“很久”以前的事~哈哈~
顺便要推销一下我的朋友~
姓名:某某某
年龄:XX
三围:XX, XX, XX
有兴趣的请联络一下热线:
03-12345678
希望她不会看到这篇,不然我大概会死无全尸~ 哈哈~嘘~帮我保密哦!! 


朋友做的卡片~很喜欢哦~比起物质上的祝福,我更加喜欢这种用手自己做的东西~
啊~我是不是太容易满足了啊?哈哈~


喜欢这张卡片的细腻~很细腻的作品啊~虽然看到的时候就知道是3D的卡片了,不用回来认真看,就会发现它有很多小细节,有考功夫哦~虽然我也很喜欢做卡片,不过从来没想过要做这种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做的卡~哈哈~谢啦~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csp咯~和她在pavillion“约会”了~很想念这个大美女哦!! 


最后一张,是我那天早上,不懂做么突然那么早醒(是拜六哦), 开窗看到外面的hukm, 突然很喜欢这种宁静的感觉,说了大概会让很多人喷饭,不过我的确是一个喜欢宁静的人,所以我讨厌吵闹,所以我讨厌纷争,所以我讨厌complain,如果大家的嘴巴不要一直用来做这些无聊的事,世界大概会美好一些~不过我不贪心,我不要求大家不要吵,反正我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宁静时刻,就算全世界都在吵也不关我的事~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地过日子~ 喜欢之前看过的一句话~每天醒来,我们可以选择开心地迎接新的一天,也可以自哀自怨地开始新的一天,别人怎么选不关我的事,反正我选择开心就好~生命是为了自己在活, 日子是为了让自己明天更快乐在过,我为自己而活,管其他人干嘛?如果天空不能因为我而放晴,我为何不学会欣赏享受雨天的潮湿?不要去要求世界因为我们而改变,因为根本不会有那么的一天, 改变自己的心态,改变自己的想法,学着让自己在困境中快乐,才是我们活着的意义~

不要让自己活着,却总是在难过在哀怨在争吵,那样只会破坏了我们的人生构图, 开心宽容地迎接每一天,就算下一刻我死掉了,我也是带着笑容离开,没有哀怨没有眼泪~不要到了最后一个呼吸,才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最后最后,要跟大家说一个我个人觉得满浪漫的故事的~
2012就要到来了,但是大家不要担心,
因为我们都会平安地度过的,
在2013年的1月4日,
我们将会庆祝我们浪漫的一天,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

凌晨2:52,大家早安啊~ 

今天的tHe BesT thG U gV mE~ 是一张绝无仅有的照片~是我很小很小时过年的照片哦~感谢爸爸妈妈给我了生命,关爱和照顾~我会让自己活得好好的,过得开开心心的,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第一张照片看不清楚啦。--
最后一张照片,真是经典,好可爱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