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假 — 29/1/2011

回家咯!! 左等右等终于等到我的假期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一大早就起床了咯~如果我平时去ward有那么精神有冲劲我们大概就不会被doc说我们很差了吧?哈哈~管她,总之现在放假了,不去管她怎样想~哈哈~

冲完凉突然觉得家里很不整齐,结果傻傻地穿着准备回家的衣服在那边扫地抹地洗厕所~然后衣服就湿了,然后我又要去冲凉~~我大概是在发神经,所以不用管我是不是很无聊~
总之就是回家了,在巴士站遇到一些南华的朋友, 我猜我大概有把脸部表情做好,因为其实其中一个和我打招呼的,我其实不太记得他是谁~管他的,我大概以前认识他呱~哈哈~总之我很high,谁跟我打招呼我都嘛会跟他说“新年快乐!!”~哈哈~~

一上巴士就睡着了,很累啊~~而且昨晚还拼戏到4点~算我厉害!! 快到家时才知道巴士不进我亲爱的实兆远了~哎呀,够麻烦咯~只好打给老爸说要去manjong那边载我~operasi sikap~~ 我有够意思支持你了的咯~
到家了!!冲凉(又是冲凉)~~跑上去我大大的床抱着我久违的抱枕滚两圈~~哈哈哈~就是这种感觉嘛,爽啊~整个人的骨头都动起来了~哈哈~有点夸张啦我没否认~然后就很“主管”地出去“巡视”,“监督”我老爸油漆,看我老妈“拔江鱼仔”,我坐在旁边摇脚~哈哈~果然是不孝女啊~~~我要申明哦,是他们叫我坐旁边看的,不用帮忙,大概是怕我越帮越忙呱~哈哈~

很快就眼皮下坠了,我是真的觉得很累了嘛,就听老爸老妈的话跑去准备睡“傍晚”觉,结果眼皮都还没闭稳,“高僧麦片鱼” 就sms来了,(这个麦片鱼很厉害哦,从我开部落开始,他的名字就不断在换,又蟑螂麦片鱼,有鬼麦片鱼,还有蟑螂鬼,大概还有贱格麦片鱼之类的,以我用贱格这两个字的频率来看,我大概有这样形容过他~)出去喝茶?嗯。。。在下雨喔~而且我有答应老爸要跟他们去买东西了,所以。。。还是看天气吧,雨停了才能出去啊~ 结果?结果雨很迟才停,我决定和老爸一起泡杯茶“叹”~ 然后就精神起来了,发神经地想做case report~ 我大概真的是神经不正常,所以请抓我去青山吧~哈哈~然后我就光明正大地放老爸老妈飞机, 决定自己在家摇脚写case report~哈哈~ 可是写写下又觉得很难写,很后悔不要跟出去“hiao”~ 结果我就随便打一打,随便坐一坐,随便等一等我老爸老妈回来~哈哈~case report还是等明天再继续吧~哈哈~

年假的第一天,我真的很神经下,明天老哥也要回来了,我大概会更加神经吧?哈哈~期待哦我年假的第二天~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