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丑陋

昏昏沉沉地睡了两天醒来,去看别人的Blog update, 却看到了一堆丑陋~
不堪入目~
唉~

是不是人多地地方就多是非?
人家在那边提倡一个马来西亚,
我们在这边提倡什么?
好像是提倡“人人有意见”那样,
该是要闹到何时?
人家古人说齐家治国平天下,
像我们这样,大概也只是能呆在这个萎缩的地方生存~
能有多大的作为呢?

我真的觉得很丑陋,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
进入我们的部落,
看到那些闹闹闹不完的争纷,
还会有人相信我们将来可以做一个好医生,
还会有人相信我们绝对专业有团队精神?
真的完全是丑陋。

一杆子,就打死了一船人。
相信我,10个里9个会没理性地不相信你是例外,
所以我们大家都狠狠地死了一次,
所以我们大家都是王8的大坏人,
就因为那一个,引起纠纷,
就因为那一些,不断开骂,
的家伙。

引起纠纷的那个, 本来错不致死,
他纯粹是发表自己的意见,
纯粹是很诚实地表示他不想参与,
只是这样而已。。
坦白说,我并不觉得他错地很离谱,
他只是做了他自己,说了他想说的话,
如果说他有错,
那大概是要说他太不懂人情世故~
仅此而已。

持续开骂的那些,就好像在星星之火中,
疯狂地灌油,怕死人家不知道自己很正义那样,
然后火就越烧越烈,一发不可收拾。
坦白说,他们也错不致死,
他们也只是一样,很热衷地发表他们愤怒的感觉,
也只是,
仅此而已。

那错的到底是谁?
最错的是,我们根本就是不一样的人,
从小接受的教育本来就不一样,
从小长大的环境本来就不一样,
如果每个人都被教导要团结,
如果每个人都被教导不要随波起浪,
就不会有今天那么丑陋的画面。。。

人家想说什么,就让他说,
听不进去,就不要听进去,
做自己本来就应该做的事,
不去勉强别人配合自己,
不去责骂不同与自己的想法,
说真的,
我不明白这有多难。。。

开骂,说真的, 只是显得自己没修养没气度没教养,
而已。
讨厌没完没了地嗡嗡叫,
讨厌那些白目的人,
讨厌那些以为自己是正义天使的人,
有没有想过,
你开骂了,就表示你和其他那些讨厌的人也一样了?

突然觉得自己写这一篇文章,
好像自己很正义那样,
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讨人厌了,
把我自己也变得丑陋了,
不止没眼看他们,
我也没眼看自己~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嗯..你是看了那些人的部落呀?
我这个与世隔绝的原始人,没收到这类似的消息..

不过很赞同你讲的话。

LC said...

是我们学校的事,所以你当然没看到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