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真的是香蕉蛋糕!!!

现在头痛到要爆~~
昨晚和阿一阿三还有阿四出去pou,
被灌了酒(我承认是我酒量不好,半杯酒不行了,哈哈),然后熬夜聊天,
一醒来就去coursemate家的open hse,
现在我的头就要爆掉~~~

首先要和大家说歹势啦,没照片看~~
我家cable傻掉了,和我家电脑又代沟还是什么的,
总之就是放不到照片进来给大家看啦~
所以一以下的内容请大家凭空想象咯~哈哈~

感谢阿一阿三阿四最世界最独特最神奇最有型,也最有友爱的神奇“香蕉蛋糕”啦~~
妈啊我真的是吓到了,然后是爆笑~
相信我,如果你看到那个造型神奇的“东东”,
你大概也会爆笑道不行~哈哈~
请想象那是一个大概是在蛋糕店买的香蕉蛋糕,
然后涂上一层奶油,
然后铺满切地十分不均匀的香蕉,
然后是另外一层更加不均匀的奶油,
然后是另外一层更加更加不均匀的香蕉~
很恶!!
不过真的是很感谢啦~哈哈~
爱你们哦!!
看得出来你们真的很迫不及待要我赶快变老~哈哈~
明明还没到,就已经庆祝了3次了~哈哈~
不过下次我们大概可以省略酒精这个部分~哈哈~
别以为我会酒后吐真言好吗~哈哈~
不过我们大家还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那么爽地聊到通宵了~
好像会有聊不完的话题那样~哈哈~
不过啊,睡在地板上背真的会很痛~哈哈~

本来打算11点回来,结果睡到12点才醒,
飞回来都已经1245了,
也管不得头痛,就随便梳洗一些就去coursemate家~
哇~还真的是有钱人呐~
我要以他爸爸坐目标!!
我也要赚很多钱!!
买美美的房子~
*原谅我实在是太累,没办法帮大家详细讲解一下他家的夸张了* 

很累,头很痛,
我要睡觉了~
728, 大家晚安~

说道最后,到底阿一阿三阿四是谁啊?哈哈~我知她们知就好咯~哈哈~

2 comments:

我是阿三 said...

卖相不好可是很好吃呢!有我们3个给你洗手做羹汤你要感恩哦!哈哈哈哈哈~

LC said...

是啦是啦,我简直就是感动到屁滚尿流嘛~哈哈
ps: 还好没泻肚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