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恭喜恭喜!!

大年初一!!难的我在这个时间点上网哦~哈哈~纯粹上来大声嚷嚷一下~新的一年,我今天起得很早哦~一年之计在于春嘛~哈哈~~

之前和朋友们相聚了一下~ 很开心见到大家哦~爱你们哦~


也感谢大家和我一起庆祝了“即将到来”的22岁生日~感谢大家哦~我真的是懵查查了一下~下棋给点提示,我穿个大红色来抢镜嘛~哈哈~

我偷偷许了什么愿望?哈哈~就暂时当作秘密好了~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对了,给我家的超级贵宾们啊~这次放假一定要一起去旅行哦~小巴黎赶快确定时间吧~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哎哟,时间恐怕很难桥啦。我确定我六月中会有假期。五月我在上课。所以没办法。-..-

KhM said...

Happy "Coming" Birthday! This year cant celebrate with u, sorry yea =)

LC said...

pariskid~
huh.... me june ad nid 2 come bek 2 the jail ler..... sienz~

KhM~
nvrm~ i ll 4give u if u send my BIG BIG present 2 me b4 my BIG day~ wak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