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过完了~

真的好快哦~
感觉才两天,就要回来这个地方了~
明天,就是明天。。
我就要搭那架很拥挤的电梯,上6楼上7楼上8楼。。
生活,又回到了那个拼命向摆脱,却始终摆脱不了的medicine..

今年的新年故事,不需要太多描写了~
我很懒~没力气没心情在这个不开心的时刻去写那些开心的事~
就留在脑后~
留在我们最快乐的回忆里好了~

今天在回来的路上听myfm听到这一句话: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以前觉得没机会派上用场,所以没特地去记得它~
今天听来,却是有点明了那种无奈,飞逝,的心情。
去年的春节,
好多好多人聚在一起,
感觉去应龙的皇宫还是昨天的事呢,
眨眼,
就过了一年~
然后我老了~
然后我开始感觉到时光的飞逝~
然后我开始老腔老调了~
然后我开始。。更加珍惜我的老朋友了~
祝福他们。。 祝福他们~

我很庆幸,
花开了几回,花谢了几岁,
我的身边,
依然有这群朋友。。。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说了是朋友,
就是一辈子朋友。。


我最“老”的朋友---谢蟑螂鬼~




我最“老”死的朋友们~~~ 亲爱的娴梅雁妮薇和佳~~~

还有,陪我一起变“老”的亲爱的~~~ 韦玲~~ 虽然我们已经离婚了~哈哈~
没认真看我还不会发现,原来我上大学后,每一年新年,都会跟我亲爱的来张“亲密的合照”呢~哈哈~明年还要继续拍下去!!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然后你就会发现, 我亲爱的,是一年比一年更加女人,更加靓女了~~~

今年我要生生醒醒~努力读书!!

4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weileng真的变很多。出国的女人果然不一样。weileng,记得赚多多钱。给我呀!!

LC said...

我亲爱的说她的钱先分一半给她爸爸妈妈。剩下的一半跟我对分哦~我要记下来,不然会忘记~哈哈~

麦片鱼 said...

哇,放我的照片在第一位也。好兴奋哦。

LC said...

没办法,因为你最“老”~~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