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少来干扰我的生活!!

我忍不代表我认同你的说法!! 我忍只是不想让一切变得太难看!! 请你也自重一点,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厉害, 说的全部都是对的, 不要自大过了头!!!说真的, 我很少会开骂!! 沉默已经是我最大的忍让!!拜托你看看自己好不好? 什么都以自我为中心, 跟你说, 我真的受够了!! 我很不想这么讲的, 只是我不找个管道发泄我真的会疯掉!!

但愿你有天会觉悟自己的“自以为是”!! 傲慢的家伙!!!

5 comments:

Ielane said...

ooh cool down...later go 'pat' with u..=p

LC said...

ielane..
cant cool down lar nw.. very very very bu shuang~~

小巴黎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变态加白痴惹到你了?

麦片鱼 said...

哪一只啊?

LC said...

paris_kid...
tat day i really very very very angry!! bao fa !!! nw oso very bu shuang, bt dun 1 2 lost my manner~~ tat stupid!!!argh~~~~~~~~~~~~~~~~~~~~

wheat_fish..
sum1 stupid lor!!! bt i dun 1 2 critic here.. next trod tell u~~ by da way, 10x 4 ur help ya... i mean my 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