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哇~ 这几天。。

回家已经2天多了~ 明明说好很少上网的了, 没想到我老哥竟然自愿借出他的broadband给我消磨时间咧, 哇~~ 难得的哦! 再次强调, 是自愿借的, 不是我动手脚~ 虽然我可爱的external现在已经沦落他手中了。。 唉~ 啊哈~~

这几天回家, 看戏, 睡觉~ 没烦恼~ 还不赖!! 哇咯咯~~ 只是一回来就晒黑了, “实在远”的太阳可以申请健力士记录了~ 呃。。虽然我一定不会承认是我自己每天有空就跑出去晃晃。。 哈哈。。 今天难得地天气还不错, 太阳不热, 也没下雨, 就抛去探班, 看小巴黎和风在上班的样子, 就觉得自己真的是得空过了头~ 哇咯咯~~ 这叫休息啦~ 哇哈哈~~ 反正她们也快“失业”啦, 很快就有空了~~ 哈哈~~

假期那么久~ 我好像该想想自己要做什么了哦~~ 哈哈~~ 今晚要看下书~ 不能一天拖一天了~ 虽然这一直是我的专长。。 嘿嘿~~

PS: 经小巴黎一提醒, 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有<遗书>还没写完咧~ 老天~ 我都快忘了这回事了~ 好啦, 我承认, 如果她没说起, 我根本就没想起这回事~ 哈哈~~ 还有还有, 小巴黎竟然不知道自己被麦片鱼出卖了!! 关于这个。。 就请她翻阅回<关于理想> 这一篇喽~(我甚至还帮你link了下~) 哈哈~~

好啦~ 累了~ 要去看戏了~ 人生呐, 怎么这么无所事事啊~ 都怪麦片鱼也快考完了, 不能再酸他, 没关系, 酸他亲爱的好了, 那个可恶贱格的巫女啊~ 你要好好加油哦~ 哇咯咯~~

1 comment:

小巴黎 said...

那么你有可以变态的是网络咯。
还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