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姐姐妹妹站起来!!

首先, 我必须说明下, 不是宣扬大女人主义,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下心得而已。。 嘿嘿~

最近阿姨常来我们家, 和我老妈谈表姐相亲的事, 坦白说我个人是觉得有点好笑, 不是相亲好笑, 而是我阿姨也太急了啦~ 我表姐才21岁耶~ 21岁!! 人生的青春期, 最应该玩翻天的年龄耶~ 太早了啦!!! 而且我阿姨要女儿去相亲的理由纯粹是对方“很稳”,不用担心将来的日子, OMG!! 竟然是这个原因!! 我快被炸死了~ 不过事不关己, 己不关心, 所以我只在这里小小地发表下我的想法~

首先, 为什么要因为对方有钱, 就嫁过去? 根本就是搞笑。 这是什么理由?? 钱不会花完吗??而且我觉得啊, 女人呢还是要有经济能力比较好, 不用什么鬼都靠男人, 说难听点, 如果将来离婚了,也不会因为没法赚钱养活自己而痛苦, 要离就离, 多有自主权啊~ 完全不用考虑太多周边的因数~ 哈哈~

再来,女人不是生产机器! 为什么这些只有一个男丁的家总希望儿子赶快结婚, 赶快生呢? 我说, 如果女人是生产机器, 那男人就是供应商, 精子供应商! 还有, 女人不是免费全职女佣,姐姐妹妹啊~ 干嘛这样作贱自己呢? 在现在这个社会, 有能力的话干嘛要去做免费的女佣? 女人, 是时候走着自己的世界了, 不靠男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嗯~ 还有什么? 就是女人不是黄脸婆啦! 为什么阿姨她们总是说表姐应该嫁过去, 因为嫁了就可以在家生孩子过日子了? 坦白说, 我觉得这个很笨, 女人不应该是每天在家的那个, 而男人身边带出去应酬的, 往往是另外一个~ 我觉得, 应酬和在家煮饭带小孩的女人, 应该是同样的一个~ 在家那个女人啊, 不是带不出门的哦!女人啊, 不要再笨笨地呆在家做黄脸婆了, 赶快用力地感受外面的世界吧! 不要每天担心男人会外遇, 反而应该让本来自以为很“稳”的男人, 偶尔担心下自己会被戴绿帽吧~ 哈哈~ 好邪恶哦~

哈哈,我不是宣扬女人主义, 只是觉得女人应该走出历史了, 因为历史, 所以决定了男人应该做工养家, 因为历史, 所以决定了女人应该在家里顾家, 一个家啊, 是由一个男人, 一个女人开始组成的, 这两个人, 的确应该分工合作维持一个家, 而所谓的维持, 是指, 一起工作养家, 一起住家顾家~ 不过啊, 那一天到底什么时候会来临呢? 也许, 就要等到。。。 我也不知道的未来的未来吧~

会发表这篇文章的原因很简单, 我太闲了~ 哈哈~有怪莫怪哦~ 还有, 我终于看完<败犬女王>了, 昨天大结局了。。 小草莓没有了。。 好难过哦~ 好期待小草莓的新作品~ 上you-tube找找看好了~哈哈~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