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喜爱。。。

最近很得空, 看了好好看的敗犬女王, 喜欢好好看的小草莓卢卡斯~ 这个32岁多的敗犬女王和25岁的小草莓故事我就不多提啦,要讲的话要很久~ 懒~ 哈哈~~ 反正就是很好看啦~ 尤其是卢卡斯~~ 哈哈~~ 重覆第二次了我知道~




然后要跟大家介绍下藤井树的新作品: 流浪的终点, 现在在追着这部小说, 写法算是他一贯的作风, 我尤其喜欢他写这类的小说, 我是说, 有一些大学故事的, 很喜欢小洛大四的2个室友, 很抢镜哦~ 有兴趣者请点击<流浪的终点>。大家可从第一篇开始看, 满精彩的, 嗯~ 纯属个人观点啦~ 哈哈~~

再来, 不要停~ 最近刚看完<暮水街的3月11号>(如果没记错书名), 不错看, 对了, 还是藤井树的书, 我承认我是还满爱看他的书的~ 这本书, 只花了我一个多小时, 欣赏他用很少的人物就写出一本不错看得书, 嗯, 值得推荐哦!! 哈哈~~

为了让我的遗书顺利生产, 最迟后天会再po下一篇~ 希望我不要那么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