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寻找。秘密


<寻找。秘密>


因为迷恋海洋的孤单, 所以迷恋着你。。
因为拥抱城市的冷风感到寂寞, 所以疯狂地拥着你。。

你问我,
“你爱我吗?”


我带着浅浅的微笑, 亲吻着你,


在属于我自己的秘密国度里


我想


我不需要爱情,


但我
需要你。



<续>



突然有些想法涌入脑海, 就想把它写下来, 一个故事, 真实, 虚幻。


无名指下午因为自作聪明而被割伤了, 很深的伤口, 所以打字很慢, 得空再po这段文字的故事上来, 我是说, 如果我有恒心把它完整地写出来。懒惰这个病, 无解药!!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这个吊人胃口的习惯要改了。
遗书那么不吉利名字的文章都还没写完又来一篇《寻找。秘密》让人更加期待。==

LC said...

我会努力把它写完的~ 哈哈~~ 看哪天得空了再写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