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倔强的叮咛


我一直
以为就算不是你
我也不会难过失落
我以为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
我也可以无所谓
我一直一直
以为不哭不闹
自己就不会知道
以为若无其事 以为强颜欢笑
自己就可以当作没事就好

我不知道
我的倔强 你的叮咛
让一切无法回归句号
曾经 之所以美好
是因为
不管我怎么努力
都已经无法回到曾经

我在曾经里寻找
既使是你的影子也好
我想要告诉你的事
一件非你莫属的心事
我可以不要倔强
我可以不要叮咛
我只想要
你在我身边就好
曾经那么靠近我的幸福
时间分化了情感
距离带来了陌生
我的倔强
却依然坚持着
非你不可
我只坚持着
非你不可
就是
非你不可。。

现在, 很想很想你
现在,依然
非你不可。


2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会没有写这些很有画面的文章。
有两个原因。
1.我的功力不佳,想像力不丰富。写了会很幼稚,很很无聊。
2.这样很容易让人想到自己,以为是自己的故事。
我想说,这是你的故事?还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
不过,的确很不错。至少我看了,会有那么点担心,担心那个“我”是....

LC said...

小巴黎~
有一些故事, 似真似假, 让读者多一份想象空间, 反而更能引人入胜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