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明天, 定生死!

终于还是要到了。。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礼拜了, 明天就是出初步成绩的日子, 很怕自己会肥佬, 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和建设了, 但还是会怕。。。虽然我知道那个死三八的microbio已经没什么希望了。。。 唉, 如果真的是microbio, 我真的会讨厌死它的!! 如果是musculoskeletal 和 mech of disease, 那我认命,谁叫我ospe搞咂了~~ 而如果是metabolism, 我就没话说, 我认为我已经尽力了, 天不如人我也没办法了, csl的话我就一定要去找osce那个王八算账, 给我pass的话我就忘了她故意刁难我的事~ 如果, 如果是ms 或 ppd, 那我就要去撞墙了, 天份不够! 怪自己不够虚伪, 尤其是ppd, 我演不来那种虚伪到无可救药的8点档, 剧情太无聊, 对手的角色蠢到我很想k她~而且还要我演那种假好心扮好人的角色, 安慰人真的不是我专长, 就好像在考道德那样, 明明觉得那个答案很白痴, 可是还是要选, 就为了及格! 唉~ 多没个性啊~ 谁叫我是学生呢~ 都埋没了我真正的想法, 道德啊道德~ 其实就是虚伪吧! 大家都说啊, 道德考越好的人啊, 其实就越没有道德, 就像。。 巫女一样!! 哇咯咯~~

之前一直忙考试, 没空去研究那个“猪流感”(现称A型流感), 刚去打开了medscape send来的邮件, 稍微地研究了下, 总算是有初步了解, 哈哈, 总不能让自己作一个井底蛙吧, 大家都在聊的话题, 报纸每天都在登, 我就是没什么概念, 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我link了下---> A型流感(H1N1) , 虽然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想去看, 因为还挺无聊的, 又是我最讨厌的家伙干的好事~~

明天是关键的一天, 保佑我哦! 大家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