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TGI FRIDAY




过去的这个周末很忙, 快累倒了~

主要是要和大家分享下我参加的拜六的AMSA DINNER,是在TGI FRIDAY进行的, 其实这间餐厅还真的满贵的, 所以个人觉得他收费55块是合理的, 因为有留意藤大爷的作品的朋友或许会发现, 藤大爷曾经在他几作品里提到这间餐厅, 而当中的主角们对这间餐厅的感想也是: 很贵~~ 坦白说它的东西其实还不错吃, 只是真的是太大份了, 根本吃不完, 导致本来是很好吃的食物也变得很难吃了~~

而且我们还发现TGI FRIDAY会帮生日的人“跳舞唱歌庆祝”噢!! 让我想起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片段。。。 也因为宝思不断说那天是她的生日, 我们就起哄唱生日歌希望会吸引工作人员来“跳舞”,搞得她很尴尬, 因为大家真的都以为是她的生日~~ 其实还有很多有趣的事, 比如起哄要阿公唱歌向阿嬷告白, 结果搞到阿嬷跑掉~~ 可是我们还是继续~~

番外篇:

因为当天吃太多高卡路里的食物, 内疚感很大的女人开始在我房间跳起跳舞机来, 真不敢想象她们看到这张照片会有什么感想, 我看还没有人知道我偷拍了吧? 哇咯咯~~

3 comments:

Ielane said...

OH-MY-GOD!!!!!!!!!!!
LOLOLOLOLOL!!!!

Iela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夜公主 said...

food in TGI is really prepared in large size.. A MO style.
the most important, it really taste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