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最糟糕的一天

今天, 我正式20岁了, 本来应该是开心的日子, 但今天却是我, 第一次度过那么糟糕的生日, 不想那么说, 可是今天的我, 真的很不快乐, 今天的生日带给我的是, 除了忙碌, 除了疲惫, 除了开不完的无聊会议, 除了。。 总之就是糟糕两个字。

第一次过生日没有家人或好友在身边的, 不过今年的生日很特别的地方是, 我是在跟辣椒、狒狒还有西瓜肉的电话交谈中进入, 而且辣椒竟然给我倒数5分钟, 狒狒知道自己老了没资格说我老旧拼命要辣椒“窒”我, 老天我接电话是要给他们乱枪射死的吗? 而且老天我们一共讲了一个小时多得电话咧! 夸张~ 哈哈~

然后就有朋友来闹房喽,搞到2点多, 我超累的, 差点睡着的说。。接下来整天都在忙, 跟小组去了WISMA HARAPAN, 算有意义吗? 我不懂, 不过还不错啦, 有学到一些东西, 不过我真的累到极点了对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PBL MATES 的祝福~ 累得快疯了~简直就是要崩溃, 没想到还有突然加进来的7点半会议!! 让我根本没什么睡到, 根本就是疯了~~ 然后在去听KEE LEONG说ALAM SEKITAR的东西, 我又进了TTK, 没办法, 还是要争MERIT, 希望可以至少抢到一个PLAZA RAH,每次想到这件事就很。。 哎, 没话说。。 回来还要做PBL, 累到炸开~ 我一生人一次的开苞20岁, 还好之前有庆祝过了, 也很开心有辣椒狒狒西瓜肉空中的祝福, 不然我今年就真的过得很没有意义了。。 其实在这种时候我似乎特别的不想留在UKM里, 想回家。。。真是闷透了!刚打电话回家, 我知道自己最近太忙碌, 已经很多天没报告近况了, 真是太不孝了~ 刚本来很想打给西瓜肉的, 心情真的很不好, 可是她明天要考试了,了, 还是不要打扰她好了。。

今年生日的3个愿望, 第一, 希望小巴黎她们都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进入很好的大学, 最好可以来当我的学弟妹, 然后我自己赶快毕业,赶快 离开这里, 第二, 希望水果们还有我的家人们都可以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生活一天都为他们开创新的梦想, 第3我就保留好了,祝大家天天开心。

最后要附上一首, 对我而言, 有着很特别意义的歌, 温岚-- 祝我生日快乐。

歌词:
歌曲:祝我生日快乐
歌手:温岚
祝我生日快乐 ~温岚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3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生日快日咯~
首先,我不是那种会打电话找人聊天的人。所以你生日我是不可能打电话陪你倒数的。哈哈老实说信息的祝福语我真的想破头也想不到。所以就很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
没创意也不懂当中的心意有多少。
最近常常会忘记别人的生日,即使用手机提醒自己,还是没办法在第一时间也对方发信息。==
你的愿望真的许得好啊!但是第一个会不会太多了。你把那么长的愿望放在一起许,有点贪心咯。
不过我希望你愿望成真!!
早日找到个又帅又有钱又会读书的男朋友咯。这个和你的第一个愿望有的比,那么长那么多的祈求。咔咔

麦片鱼 said...

我也不错啊,虽然没有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虽然只是15仙的信息。我猜,我的15仙都会比采薇的1仙信息来得更有价值。哈哈。小巴黎看到这话,我可能活不了多久。
如果是这样的心情,我建议你来个“单身潜逃”很有FEEL的。而且也可以理青思想。

LC said...

小巴黎。。
又老了一岁还要在电话里不断被“窒”我真是自找苦吃, 哈哈~ 我的愿望有很长吗? 嘿嘿, 还好吧,只有一点点啦我想~ 哈哈~~ 又帅又有钱又会读书的男朋友? 这样哪里够噢? 至少还要很高有型又很好欺负的吧? 哇咯咯~ 够贪心的了~ 这样的愿望不会实现的啦~ 哇咯咯~

麦片鱼。。
好~ 你赢了14分钱~ 你很好笑咧这样也要比噢?“单身潜逃”那么低级? 至少也要“卷款潜逃”吧, 我不做那么没把握的事咧, 没钱的我“单身潜逃”不到两天就要乖乖回来了~ 哈哈~~ 还是你要赞助我? 这个假期我很想去REDANG咧, 我不贪心的,你赞助我4、5千块就好~我会潜逃潜到水里去, 得空还会记得拍些照片借你看~ 哇咯咯~